guanyu 超级会员 #1181 2007-06-29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8楼zhiren于2007-06-29 22:56发表的 :微笑刺客足球那个宿虾米了,忘了你别充明公啦.那是伊塞亚-托马斯,活塞队的控卫,现在活塞的经理.
zhiren 超级会员 #1182 2007-06-29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7楼stefanie于2007-06-29 22:56发表的 : 是啊,剥削呀!不过休息还是很多的,一般一个月上14——17天那也休息太久了吧
stefanie 超级会员 #1184 2007-06-29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4楼zhiren于2007-06-29 22:57发表的 : 不会拉窗帘虾米的啊,晚上反正么虾米领导巡查 哪有窗帘啊,就是那种格子的,呵呵、而且到处都是摄像头,视线范围内就不下十个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185 2007-06-29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1楼guanyu于2007-06-29 22:56发表的 :我曾经破过区100米纪录的我一般13秒吧,不快也不慢,如果后面有个拿刀的,估计会快点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187 2007-06-29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0楼酒入愁肠于2007-06-29 22:58发表的 :那很好啊!羡慕啊!!什么很好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188 2007-06-29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9楼chamy于2007-06-29 22:58发表的 : 回来了~~ 查米,查米,呵呵 签名:stefanie
zhiren 超级会员 #1190 2007-06-29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1楼guanyu于2007-06-29 22:58发表的 :你别充明公啦.那是伊塞亚-托马斯,活塞队的控卫,现在活塞的经理.国内足球好不好,不懂怎么打那个字了,以前在鲁能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191 2007-06-29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3楼酒入愁肠于2007-06-29 22:59发表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可以当版主啊!!哈哈去申请啊。应该很快就可以的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1194 2007-06-29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2楼zhiren于2007-06-29 22:58发表的 : 那也休息太久了吧 呵呵,上班时间长嘛,12小时,其实算下来也是每个月167.4左右 签名:stefanie
zhiren 超级会员 #1195 2007-06-29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4楼stefanie于2007-06-29 22:59发表的 : 哪有窗帘啊,就是那种格子的,呵呵、而且到处都是摄像头,视线范围内就不下十个还摄取相头,那努力工作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197 2007-06-29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5楼asencwx于2007-06-29 22:59发表的 :我一般13秒吧,不快也不慢,如果后面有个拿刀的,估计会快点的吧我是11.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