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101 2007-06-29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8楼guanyu于2007-06-29 22:42发表的 :被打成隐形眼镜了吧么带过隐形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103 2007-06-29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2楼zhiren于2007-06-29 22:41发表的 :场地你们哪应该充足吧但是没有人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104 2007-06-29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0楼guanyu于2007-06-29 22:42发表的 :我不打排球偶高中时摸过,喵喵打排球厉害
guanyu 超级会员 #1105 2007-06-29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4楼zhiren于2007-06-29 22:41发表的 :偶打小MS就么怎么真正打过架我是从小打大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106 2007-06-29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3楼guanyu于2007-06-29 22:43发表的 :但是没有人啊有空自己出钱约学生打呗
asencwx 超级会员 #1107 2007-06-29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9楼zhiren于2007-06-29 22:42发表的 :你看到见吗,,估计馒头成大饼了靠,我一边75,一边100度
guanyu 超级会员 #1108 2007-06-29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7楼asencwx于2007-06-29 22:42发表的 :你很高大吗?不高大,但是下手非常黑
asencwx 超级会员 #1109 2007-06-29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5楼guanyu于2007-06-29 22:43发表的 :我是从小打大的.我只是偶尔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110 2007-06-29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5楼guanyu于2007-06-29 22:43发表的 :我是从小打大的.连看都么怎么看过,初中时偶们班的打架倒很厉害,都刀跟铁棍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111 2007-06-29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8楼guanyu于2007-06-29 22:44发表的 :不高大,但是下手非常黑汗,那个看不出来的,有什么好怕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112 2007-06-29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2楼asencwx于2007-06-29 22:43发表的 :大学的时候在舞厅打架,那些东北的真的很高大哈,要几个才打得过一个的东北人以出手凶狠著称
zhiren 超级会员 #1113 2007-06-29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7楼asencwx于2007-06-29 22:44发表的 :靠,我一边75,一边100度那压根就么算真正的近视
zhiren 超级会员 #1114 2007-06-29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2楼guanyu于2007-06-29 22:45发表的 :东北人以出手凶狠著称不会专杀重要部位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115 2007-06-29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0楼zhiren于2007-06-29 22:45发表的 :连看都么怎么看过,初中时偶们班的打架倒很厉害,都刀跟铁棍的我们一般是徒手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116 2007-06-29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1楼asencwx于2007-06-29 22:45发表的 :汗,那个看不出来的,有什么好怕的一下便知
asencwx 超级会员 #1117 2007-06-29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2楼guanyu于2007-06-29 22:45发表的 :东北人以出手凶狠著称汗,主要是太高大了,看到都怕哈
zhiren 超级会员 #1118 2007-06-29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5楼guanyu于2007-06-29 22:46发表的 :我们一般是徒手的那些小青年懂个毛啊,都年轻气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