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回来了!可惜手机没跟回来!

我回来了!可惜手机没跟回来!

«525354 55 56575859» Pages: ( 55/102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1080 2007-06-29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1楼zhiren于2007-06-29 22:36发表的  :

偶MS就么学会打架

我在南方打架有意思,基本上以一敌三
zhiren 超级会员
#1084 2007-06-29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0楼guanyu于2007-06-29 22:38发表的  :

我在南方打架有意思,基本上以一敌三

那咋桂系打仗就那么猛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085 2007-06-29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0楼guanyu于2007-06-29 22:38发表的  :

我在南方打架有意思,基本上以一敌三

你有那么猛么?
zhiren 超级会员
#1088 2007-06-29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2楼asencwx于2007-06-29 22:38发表的  :

汗,现在还带吗?

废话,带上了还能脱得下来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091 2007-06-29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4楼zhiren于2007-06-29 22:39发表的  :

那咋桂系打仗就那么猛呢

湖南兵也厉害.但是和打架是两回事.
asencwx 超级会员
#1093 2007-06-29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8楼zhiren于2007-06-29 22:40发表的  :

废话,带上了还能脱得下来啊

我就可以啊,我高三带到前年,现在不带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094 2007-06-29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91楼guanyu于2007-06-29 22:40发表的  :

湖南兵也厉害.但是和打架是两回事.

偶打小MS就么怎么真正打过架
guanyu 超级会员
#1095 2007-06-29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5楼asencwx于2007-06-29 22:39发表的  :

你有那么猛么?

不懂他们为什么特别惧怕东北人?
asencwx 超级会员
#1096 2007-06-29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91楼guanyu于2007-06-29 22:40发表的  :

湖南兵也厉害.但是和打架是两回事.

打仗跟打架当然是不同的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098 2007-06-29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8楼zhiren于2007-06-29 22:40发表的  :

废话,带上了还能脱得下来啊

被打成隐形眼镜了吧
zhiren 超级会员
#1099 2007-06-29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93楼asencwx于2007-06-29 22:41发表的  :

我就可以啊,我高三带到前年,现在不带了

你看到见吗,,估计馒头成大饼了
«525354 55 56575859» Pages: ( 55/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