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cano591 中级会员 #1042 2007-06-28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嘿嘿,偶也用滴是校内网,刚开的,不过是测试,郁闷,不如原来的电信速度快! 喜欢的东西不一定要拥有/所有的回忆/有天都会变得模糊/一个人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别人也许早已忘记!
johnice 资深会员 #1044 2007-06-28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6楼volcano591于2007-06-28 22:55发表的 :嘿嘿,偶也用滴是校内网,刚开的,不过是测试,郁闷,不如原来的电信速度快!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johnice 资深会员 #1045 2007-06-28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7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8 22:56发表的 :今天踢得实在太慢了呀偶刚才也卡了~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堕落至那一天 初级会员 #1046 2007-06-28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4楼johnice于2007-06-28 22:54发表的 :默~你建的群叫啥名哇~? 打劫3
johnice 资深会员 #1048 2007-06-28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0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8 22:58发表的 :打劫3怎么偶米看到?~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johnice 资深会员 #1049 2007-06-28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1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8 22:59发表的 :这个棺材网呀换了它~~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默雷 资深会员 #1050 2007-06-28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1楼johnice于2007-06-28 22:52发表的 :叫啥名~~共享红包,呵呵现在正在讨论中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堕落至那一天 初级会员 #1052 2007-06-28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4楼默雷于2007-06-28 23:00发表的 :共享红包,呵呵现在正在讨论中还在讨论就建了呀
默雷 资深会员 #1053 2007-06-28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0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8 22:58发表的 :打劫3等我们讨论好了,告诉你们,呵呵团长现在不让说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johnice 资深会员 #1055 2007-06-28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4楼默雷于2007-06-28 23:00发表的 :共享红包,呵呵现在正在讨论中还以为已经建了~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默雷 资深会员 #1056 2007-06-28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6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8 23:00发表的 :还在讨论就建了呀Q群建好了,论坛群好像有点麻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johnice 资深会员 #1057 2007-06-28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7楼默雷于2007-06-28 23:00发表的 :等我们讨论好了,告诉你们,呵呵团长现在不让说啊不过偶现不能加入了~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johnice 资深会员 #1058 2007-06-28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0楼默雷于2007-06-28 23:02发表的 :Q群建好了,论坛群好像有点麻烦怎 么会那样的~~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