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040 2007-06-29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2楼chamy于2007-06-29 22:28发表的 :偶上初中时,偶宿舍还让隔壁洗劫过呢偶们这也试过,不过是高中,不过不是隔壁,是外面的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041 2007-06-29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8楼chamy于2007-06-29 22:28发表的 :做小孩真是幸福是啊,只有童年最快乐
asencwx 超级会员 #1042 2007-06-29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8楼chamy于2007-06-29 22:29发表的 :我不喜欢随便打人汗,谁喜欢随便打人呢
guanyu 超级会员 #1045 2007-06-29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1楼zhiren于2007-06-29 22:28发表的 :自己不有车的吗,打个的还掉手机,除非抱女人手么空了是夏天穿大裤头打球去,.打的丢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046 2007-06-29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1楼guanyu于2007-06-29 22:30发表的 :是啊,只有童年最快乐虾米都不用担心,唉
chamy 超级会员 #1047 2007-06-29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0楼zhiren于2007-06-29 22:29发表的 :偶们这也试过,不过是高中,不过不是隔壁,是外面的吧大学也不安全,看着都是正人君子,其实一群狼。奶奶的趁你睡个午觉,进屋里把你笔记本手机什么的顺走
dvdr 中级会员 #1050 2007-06-29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7楼chamy于2007-06-29 22:31发表的 :大学也不安全,看着都是正人君子,其实一群狼。奶奶的趁你睡个午觉,进屋里把你笔记本手机什么的顺走还好我只有纸的笔记本
zhiren 超级会员 #1051 2007-06-29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5楼guanyu于2007-06-29 22:31发表的 :是夏天穿大裤头打球去,.打的丢的.哦,你现在还有时间打球的啊
chamy 超级会员 #1053 2007-06-29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1楼guanyu于2007-06-29 22:30发表的 :是啊,只有童年最快乐年华流逝,青春不再
asencwx 超级会员 #1056 2007-06-29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5楼guanyu于2007-06-29 22:31发表的 :是夏天穿大裤头打球去,.打的丢的.我好像打的都可以打丢手表的哈
zhiren 超级会员 #1057 2007-06-29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7楼chamy于2007-06-29 22:31发表的 :大学也不安全,看着都是正人君子,其实一群狼。奶奶的趁你睡个午觉,进屋里把你笔记本手机什么的顺走隔壁宿舍经常丢东西,偶常过去玩的,估计都成嫌疑对象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058 2007-06-29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1楼zhiren于2007-06-29 22:31发表的 :哦,你现在还有时间打球的啊是以前
chamy 超级会员 #1059 2007-06-29 2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2楼asencwx于2007-06-29 22:30发表的 :汗,谁喜欢随便打人呢那些烂仔就挺喜欢的,混得不怎样,还老以为自己是老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