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001 2007-06-28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7楼513796209于2007-06-28 22:38发表的 : 有点卡得说~ 今天网络确实不太好
johnice 资深会员 #1003 2007-06-28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4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8 22:40发表的 :又是发不出去晕倒换了那破网啦~~~是校园网么~?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堕落至那一天 初级会员 #1005 2007-06-28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7楼johnice于2007-06-28 22:42发表的 :换了那破网啦~~~是校园网么~?是的,是校园网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006 2007-06-28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6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8 22:42发表的 : 你们也不行呀 呵呵 也许是我的网不快吧
johnice 资深会员 #1009 2007-06-28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9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8 22:42发表的 :是的,是校园网难怪啦~我们这的校园是这样啦~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johnice 资深会员 #1012 2007-06-28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1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8 22:43发表的 :晕又没人了不过校园网用来下载真的错~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堕落至那一天 初级会员 #1013 2007-06-28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6楼johnice于2007-06-28 22:44发表的 :不过校园网用来下载真的错~你不会也在湛江吧
johnice 资深会员 #1014 2007-06-28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4楼默雷于2007-06-28 22:44发表的 :卡的厉害啊你也卡~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堕落至那一天 初级会员 #1015 2007-06-28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6楼johnice于2007-06-28 22:44发表的 :不过校园网用来下载真的错~这样呀
johnice 资深会员 #1016 2007-06-28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7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8 22:45发表的 :你不会也在湛江吧我们可是同一个学样哇~~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017 2007-06-28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6楼johnice于2007-06-28 22:44发表的 : 不过校园网用来下载真的错~ 恩 代宽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