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回来了!可惜手机没跟回来!

我回来了!可惜手机没跟回来!

«234 5 6789» Pages: ( 5/102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0 2007-06-28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6楼powerday于2007-06-28 18:57发表的  :

去过一次,没遇上!

现在好多了 到处都是警察 拿个大喇叭喊 小心小偷什么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 2007-06-28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楼powerday于2007-06-28 18:58发表的  :

谁说现在广州治安差的?

南方都市报上 哪天没有死人的新闻!
默雷 资深会员
#86 2007-06-28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9楼powerday于2007-06-28 18:57发表的  :

你的砖头不够大~建议换AK~~

呵呵,换了AK你给我HB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88 2007-06-28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楼growing-13于2007-06-28 18:58发表的  :

现在好多了 到处都是警察 拿个大喇叭喊 小心小偷什么的

现在好多了
默雷 资深会员
#89 2007-06-28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楼growing-13于2007-06-28 18:59发表的  :

你想弄死我啊!

哈哈,他让我用AK打劫
估计以后就发财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90 2007-06-28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楼powerday于2007-06-28 18:58发表的  :

谁说现在广州治安差的?

呵呵,挺好的了。特别是近几年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1 2007-06-28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楼asencwx于2007-06-28 19:00发表的  :

现在好多了

看到广州的女生打电话全用耳机 都不把电话拿出来 说是怕被抢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5 2007-06-28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楼growing-13于2007-06-28 18:59发表的  :

南方都市报上 哪天没有死人的新闻!

地大人杂,况且南方都市报也不就说广州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8 2007-06-28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楼asencwx于2007-06-28 19:01发表的  :

地大人杂,况且南方都市报也不就说广州的

人多啊 不死几个饭都不够吃了  是吧
«234 5 6789» Pages: ( 5/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