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80 2007-06-28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楼powerday于2007-06-28 18:57发表的 :去过一次,没遇上!现在好多了 到处都是警察 拿个大喇叭喊 小心小偷什么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4 2007-06-28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楼powerday于2007-06-28 18:57发表的 :你的砖头不够大~建议换AK~~你想弄死我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5 2007-06-28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楼powerday于2007-06-28 18:58发表的 :谁说现在广州治安差的?南方都市报上 哪天没有死人的新闻!
默雷 资深会员 #86 2007-06-28 1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楼powerday于2007-06-28 18:57发表的 :你的砖头不够大~建议换AK~~呵呵,换了AK你给我HB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88 2007-06-28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楼growing-13于2007-06-28 18:58发表的 :现在好多了 到处都是警察 拿个大喇叭喊 小心小偷什么的现在好多了
默雷 资深会员 #89 2007-06-28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楼growing-13于2007-06-28 18:59发表的 :你想弄死我啊!哈哈,他让我用AK打劫估计以后就发财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90 2007-06-28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楼powerday于2007-06-28 18:58发表的 :谁说现在广州治安差的?呵呵,挺好的了。特别是近几年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1 2007-06-28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楼asencwx于2007-06-28 19:00发表的 :现在好多了看到广州的女生打电话全用耳机 都不把电话拿出来 说是怕被抢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5 2007-06-28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楼growing-13于2007-06-28 18:59发表的 :南方都市报上 哪天没有死人的新闻!地大人杂,况且南方都市报也不就说广州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6 2007-06-28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楼默雷于2007-06-28 19:01发表的 :治标不治本的现在都不玩小的了 都贩毒 卖妇女什么的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8 2007-06-28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楼asencwx于2007-06-28 19:01发表的 :地大人杂,况且南方都市报也不就说广州的人多啊 不死几个饭都不够吃了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