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701 2007-06-28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2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0:58发表的 : 发G虾米时候会给你奖励你PM他,说我占啦本帖300 500 700的顶估计就可以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702 2007-06-28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楼默雷于2007-06-28 20:58发表的 : 呵呵,小鱼这句话好 不过偶也不是小鱼是不是MM 你打断了我的三连
aufish 初级会员 #704 2007-06-28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0:58发表的 : 我喜欢前两种 子曾经曰过的哟: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没说:有mm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哈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默雷 资深会员 #706 2007-06-28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6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1:00发表的 : 你打断了我的三连偶给你护航呢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707 2007-06-28 2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8楼aufish于2007-06-28 21:00发表的 : 子曾经曰过的哟: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没说:有mm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哈 那是子没曰过 现在你曰过了就当是了吧
aufish 初级会员 #708 2007-06-28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楼默雷于2007-06-28 20:58发表的 : 呵呵,小鱼这句话好 不过偶也不是小鱼是不是MM 谢谢客官支持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默雷 资深会员 #710 2007-06-28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2楼aufish于2007-06-28 21:02发表的 : 谢谢客官支持小鱼现在貌似古代的店小二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