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回来了!可惜手机没跟回来!

我回来了!可惜手机没跟回来!

«333435 36 37383940» Pages: ( 36/10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700 2007-06-29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4楼了了于2007-06-29 20:10发表的  :

下车间干嘛啊?

不放心下面么

工作啊,我现在在上班呢
了了 高级会员
#702 2007-06-29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9楼asencwx于2007-06-29 20:10发表的  :

嗯,还是聊天好,技术的不关我们事哈

恩```聊天灌水才是王道
了了 高级会员
#704 2007-06-29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0楼asencwx于2007-06-29 20:11发表的  :

工作啊,我现在在上班呢

那干嘛下车间

自己在上面工作不就好了
fuatie 荣誉会员
#706 2007-06-29 2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4楼了了于2007-06-29 20:11发表的  :

那干嘛下车间

自己在上面工作不就好了

不是的,有时要下去的
fuatie 荣誉会员
#709 2007-06-29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7楼了了于2007-06-29 20:12发表的  :

还好啦``有水可以灌`应该不新苦

喳喳,我说他工作辛苦了
fuatie 荣誉会员
#711 2007-06-29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4楼了了于2007-06-29 20:11发表的  :

那干嘛下车间

自己在上面工作不就好了

是不是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了呀
«333435 36 37383940» Pages: ( 36/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