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atie 荣誉会员 #682 2007-06-29 2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楼chamy于2007-06-29 20:05发表的 :挺漂亮的~~~速度也不错~~但就是不能输入中文 [attachment=34620]你安装了美化包吗
chamy 超级会员 #684 2007-06-29 2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9楼zhiren于2007-06-29 20:04发表的 :哦,偶老老实实的用自己的偶主要是想试试
chamy 超级会员 #686 2007-06-29 2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楼fuatie于2007-06-29 20:05发表的 :你安装了美化包吗浏览器是苹果的,本来就这样
asencwx 超级会员 #691 2007-06-29 2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楼chamy于2007-06-29 20:05发表的 :挺漂亮的~~~速度也不错~~但就是不能输入中文可怜的娃
了了 高级会员 #692 2007-06-29 2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楼asencwx于2007-06-29 20:09发表的 :嘿嘿,我们聊天就好了恩``还是和小新是一路的人````聊天米障碍
asencwx 超级会员 #693 2007-06-29 2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楼了了于2007-06-29 20:09发表的 :晕`````从外星回来哒?不是说了重新启动一下电脑么。顺便下了一下车间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94 2007-06-29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3楼asencwx于2007-06-29 20:09发表的 :不是说了重新启动一下电脑么。顺便下了一下车间哈下车间干嘛啊?不放心下面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699 2007-06-29 2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2楼了了于2007-06-29 20:09发表的 :恩``还是和小新是一路的人````聊天米障碍嗯,还是聊天好,技术的不关我们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