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xin86 资深会员 #380 2007-06-30 1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楼了了于2007-06-30 11:55发表的 :米````````````只有一条大江````````好深的那种````公园里有水`````又不能游水不臭的吗 现在污染太严重了
天命 资深会员 #382 2007-06-30 1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6楼了了于2007-06-30 11:55发表的 :米````````````只有一条大江````````好深的那种````公园里有水`````又不能游那只能去市内游泳馆了TOT
了了 高级会员 #383 2007-06-30 1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楼jianxin86于2007-06-30 11:56发表的 :水不臭的吗 现在污染太严重了很清的一条江``也好深``都可以跑船的那种
jianxin86 资深会员 #384 2007-06-30 1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楼了了于2007-06-30 11:56发表的 :很清的一条江``也好深``都可以跑船的那种那很好啊 不知道是什么江
了了 高级会员 #385 2007-06-30 1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2楼天命于2007-06-30 11:56发表的 :那只能去市内游泳馆了TOT恩```每次去那里``偶只能用个圈圈``泡在浅水区里面``踢水玩``一动都不能动
天命 资深会员 #386 2007-06-30 1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8楼了了于2007-06-30 11:55发表的 :>___________< 要是胆子不大呐````要怎么学?偶胆子就是太小了``怕水``````汗捏,怕水挖,了了去一般要和水性好的一起去,这样下水可以不用带救生圈,呼呼适着自己游
天命 资深会员 #389 2007-06-30 1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楼jianxin86于2007-06-30 11:56发表的 :水不臭的吗 现在污染太严重了这个是挖,现在一般的河流都被污染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90 2007-06-30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6楼天命于2007-06-30 11:57发表的 :汗捏,怕水挖,了了去一般要和水性好的一起去,这样下水可以不用带救生圈,呼呼适着自己游我们一帮女生啊``````````````好像米有一个会游的``最好就是那种可以套着圈圈游两下的```汗水
jianxin86 资深会员 #392 2007-06-30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楼了了于2007-06-30 11:57发表的 :恩```每次去那里``偶只能用个圈圈``泡在浅水区里面``踢水玩``一动都不能动这样也不错啊
了了 高级会员 #393 2007-06-30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9楼天命于2007-06-30 11:58发表的 :这个是挖,现在一般的河流都被污染了我们那里的还好啦
了了 高级会员 #395 2007-06-30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楼jianxin86于2007-06-30 11:59发表的 :这样也不错啊= = 不好``都是小孩子在那里的``
了了 高级会员 #398 2007-06-30 1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楼jianxin86于2007-06-30 11:59发表的 :米听过唉 只知道长江 长江不能游了````也要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