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24 total )
jianxin86 资深会员
#380 2007-06-30 1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6楼了了于2007-06-30 11:55发表的  :

米````````````只有一条大江````````好深的那种````

公园里有水`````又不能游

水不臭的吗   现在污染太严重了

天命 资深会员
#382 2007-06-30 1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6楼了了于2007-06-30 11:55发表的  :

米````````````只有一条大江````````好深的那种````

公园里有水`````又不能游

那只能去市内游泳馆了TOT

了了 高级会员
#383 2007-06-30 1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0楼jianxin86于2007-06-30 11:56发表的  :

水不臭的吗   现在污染太严重了

很清的一条江``也好深``都可以跑船的那种
jianxin86 资深会员
#384 2007-06-30 1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楼了了于2007-06-30 11:56发表的  :

很清的一条江``也好深``都可以跑船的那种

那很好啊  不知道是什么江

了了 高级会员
#385 2007-06-30 1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2楼天命于2007-06-30 11:56发表的  :

那只能去市内游泳馆了TOT

恩```每次去那里``偶只能用个圈圈``泡在浅水区里面``踢水玩``一动都不能动
天命 资深会员
#386 2007-06-30 1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8楼了了于2007-06-30 11:55发表的  :

>___________<    要是胆子不大呐````要怎么学?

偶胆子就是太小了``怕水``````

汗捏,怕水挖,了了去一般要和水性好的一起去,这样下水可以不用带救生圈,呼呼

适着自己游

天命 资深会员
#389 2007-06-30 1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0楼jianxin86于2007-06-30 11:56发表的  :

水不臭的吗   现在污染太严重了

这个是挖,现在一般的河流都被污染了

了了 高级会员
#390 2007-06-30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6楼天命于2007-06-30 11:57发表的  :

汗捏,怕水挖,了了去一般要和水性好的一起去,这样下水可以不用带救生圈,呼呼

适着自己游

我们一帮女生啊``````````````好像米有一个会游的``

最好就是那种可以套着圈圈游两下的```汗水
jianxin86 资深会员
#392 2007-06-30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5楼了了于2007-06-30 11:57发表的  :

恩```每次去那里``偶只能用个圈圈``泡在浅水区里面``踢水玩``一动都不能动

这样也不错啊

了了 高级会员
#393 2007-06-30 1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9楼天命于2007-06-30 11:58发表的  :

这个是挖,现在一般的河流都被污染了

我们那里的还好啦
了了 高级会员
#398 2007-06-30 1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6楼jianxin86于2007-06-30 11:59发表的  :

米听过唉  
只知道长江

长江不能游了````也要干了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2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