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同事失恋了

同事失恋了

«1 2 3456» Pages: ( 2/12 total )
growing-14 资深会员
#20 2007-06-26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楼chamy于2007-06-26 10:55发表的  :
  发嫂~~

查米MM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22 2007-06-26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楼le_chateau于2007-06-26 10:55发表的  :

...
竟然认识我....

发哥不会的

呵呵,你这么可爱,当然认识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25 2007-06-26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楼zhiren于2007-06-26 10:55发表的  :

偶们都快走了,怎么看啊,只要你对他好了就不会了

纸人要去哪里啊!!!!!!!!!!!!!!!!!!!!!!!!!!
chamy 超级会员
#26 2007-06-26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楼le_chateau于2007-06-26 10:55发表的  :

放假中
小朋友们中考 需要我们学校做考场

幸福的小孩
zhiren 超级会员
#27 2007-06-26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楼le_chateau于2007-06-26 10:55发表的  :

放假中
小朋友们中考 需要我们学校做考场

小朋友,汗,人家比你大吧
growing-14 资深会员
#28 2007-06-26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楼zhiren于2007-06-26 10:55发表的  :

偶们都快走了,怎么看啊,只要你对他好了就不会了

要走了怎么回事
我对他很好的,是不是他说我坏话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zhiren 超级会员
#30 2007-06-26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楼asencwx于2007-06-26 10:56发表的  :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选择,不用BS了

但在新构筑的房子里,也未免
growing-14 资深会员
#33 2007-06-26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楼asencwx于2007-06-26 10:56发表的  :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选择,不用BS了

可是他是他的好朋友啊,我想不通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35 2007-06-26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楼growing-14于2007-06-26 10:58发表的  :

可是他是他的好朋友啊,我想不通

认识一个人
不一定了解一个人
zhiren 超级会员
#36 2007-06-26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楼growing-14于2007-06-26 10:57发表的  :

要走了怎么回事
我对他很好的,是不是他说我坏话了

么说啊,只是说你有时生他的气,生下气也好,哈,那样他才懂得哄人
yuyidyx 初级会员
#37 2007-06-26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楼junplay于2007-06-26 10:57发表的  :
有时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合得来就好!

呵呵,这个说的好。
«1 2 3456» Pages: ( 2/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