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4 资深会员 #20 2007-06-26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楼chamy于2007-06-26 10:55发表的 : 发嫂~~查米MM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21 2007-06-26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楼zhiren于2007-06-26 10:54发表的 :堡儿现在放假中吗放假中小朋友们中考 需要我们学校做考场
growing-14 资深会员 #22 2007-06-26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楼le_chateau于2007-06-26 10:55发表的 :...竟然认识我.... 发哥不会的呵呵,你这么可爱,当然认识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25 2007-06-26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楼zhiren于2007-06-26 10:55发表的 :偶们都快走了,怎么看啊,只要你对他好了就不会了纸人要去哪里啊!!!!!!!!!!!!!!!!!!!!!!!!!!
chamy 超级会员 #26 2007-06-26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楼le_chateau于2007-06-26 10:55发表的 :放假中小朋友们中考 需要我们学校做考场幸福的小孩
zhiren 超级会员 #27 2007-06-26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楼le_chateau于2007-06-26 10:55发表的 :放假中小朋友们中考 需要我们学校做考场小朋友,汗,人家比你大吧
growing-14 资深会员 #28 2007-06-26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楼zhiren于2007-06-26 10:55发表的 :偶们都快走了,怎么看啊,只要你对他好了就不会了要走了怎么回事我对他很好的,是不是他说我坏话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zhiren 超级会员 #30 2007-06-26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楼asencwx于2007-06-26 10:56发表的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选择,不用BS了但在新构筑的房子里,也未免
zhiren 超级会员 #32 2007-06-26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楼le_chateau于2007-06-26 10:56发表的 :纸人要去哪里啊!!!!!!!!!!!!!!!!!!!!!!!!!!流浪去喽
growing-14 资深会员 #33 2007-06-26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楼asencwx于2007-06-26 10:56发表的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选择,不用BS了可是他是他的好朋友啊,我想不通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35 2007-06-26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楼growing-14于2007-06-26 10:58发表的 :可是他是他的好朋友啊,我想不通认识一个人不一定了解一个人
zhiren 超级会员 #36 2007-06-26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楼growing-14于2007-06-26 10:57发表的 :要走了怎么回事我对他很好的,是不是他说我坏话了么说啊,只是说你有时生他的气,生下气也好,哈,那样他才懂得哄人
yuyidyx 初级会员 #37 2007-06-26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楼junplay于2007-06-26 10:57发表的 :有时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合得来就好!呵呵,这个说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