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363 2007-06-30 1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7楼天命于2007-06-30 11:52发表的 :不会捏,那些乡下的山脚下的溪既凉快,又干净的偶也想去玩啊```````````````还没见过小溪呐
天命 资深会员 #366 2007-06-30 1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楼了了于2007-06-30 11:51发表的 :卡废掉了``扔了``` = = |||手机也不好看了```也正准备扔呐哦,这个手机可以卖去手机店的,好象有专门回收的
jianxin86 资深会员 #368 2007-06-30 1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楼了了于2007-06-30 11:53发表的 :偶也想去玩啊```````````````还没见过小溪呐小溪是什么啊
天命 资深会员 #371 2007-06-30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楼了了于2007-06-30 11:53发表的 :偶也想去玩啊```````````````还没见过小溪呐了了那边米有小溪或者水潭的吗?
了了 高级会员 #372 2007-06-30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楼天命于2007-06-30 11:53发表的 :哦,这个手机可以卖去手机店的,好象有专门回收的不去````好懒哦``都不想动再说呐```去了我也不懂````不如就放在家里残废了好
天命 资深会员 #374 2007-06-30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9楼了了于2007-06-30 11:52发表的 :>__________< 那个要怎么学会哇为啥偶总是学不会胆子要大,其他好象米心得了捏TOT
了了 高级会员 #376 2007-06-30 1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楼天命于2007-06-30 11:54发表的 :了了那边米有小溪或者水潭的吗?米````````````只有一条大江````````好深的那种````公园里有水`````又不能游
了了 高级会员 #378 2007-06-30 1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天命于2007-06-30 11:54发表的 :胆子要大,其他好象米心得了捏TOT>___________< 要是胆子不大呐````要怎么学?偶胆子就是太小了``怕水``````
天命 资深会员 #379 2007-06-30 1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楼了了于2007-06-30 11:54发表的 :不去````好懒哦``都不想动再说呐```去了我也不懂````不如就放在家里残废了好这个现在先放着,暂时表仍,看看到以后能积累多少个手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