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344 2007-06-29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1楼asencwx于2007-06-29 00:38发表的 : FF那边的原创人才比较多的 恩 如果 靠自荐进去比较难啊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345 2007-06-29 0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2楼asencwx于2007-06-29 00:39发表的 : 现在感觉不会比DRL和CCF差的 CCF你有ID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346 2007-06-29 0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4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9 00:39发表的 : 恩 如果 靠自荐进去比较难啊估计需要某一方面的技术吧,比如编程,光盘制作,文章写得好,会破解软件
asencwx 超级会员 #347 2007-06-29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5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9 00:40发表的 : CCF你有ID么都没有哈,但那两个都能看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349 2007-06-29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6楼asencwx于2007-06-29 00:40发表的 : 估计需要某一方面的技术吧,比如编程,光盘制作,文章写得好,会破解软件 我研究过他的自荐 比较麻烦
asencwx 超级会员 #350 2007-06-29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9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9 00:42发表的 : 我研究过他的自荐 比较麻烦应该也没那么难的,有兴趣的话,不妨试试看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351 2007-06-29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7楼asencwx于2007-06-29 00:41发表的 : 都没有哈,但那两个都能看的 DRL是 什么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352 2007-06-29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9 00:42发表的 : DRL是 什么呢https://sh.d4e.org/index.php?也可以去看看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353 2007-06-29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楼asencwx于2007-06-29 00:42发表的 : 应该也没那么难的,有兴趣的话,不妨试试看 恩 有时间自学下 如果不靠别人推荐自己能进去最好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355 2007-06-29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2楼asencwx于2007-06-29 00:43发表的 : https://sh.d4e.org/index.php? 也可以去看看的 恩好的 呵呵 我泡坛子时间虽然长 但是一直没高手指点 所以比较惨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356 2007-06-29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4楼asencwx于2007-06-29 00:44发表的 : 我去洗澡睡觉了,科比晚安了 晚安 新G 明天见 我再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