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320 2007-06-29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FF今年也刚好是更换新的论坛程序、新的服务器,并重新开放注册三周,希望FF能越来越好,祝福FF。对FF没什么贡献,就发个HB庆祝下吧今年FF开放注册了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322 2007-06-29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9 00:31发表的 :FF今年也刚好是更换新的论坛程序、新的服务器,并重新开放注册三周,希望FF能越来越好,祝福FF。对FF没什么贡献,就发个HB庆祝下吧今年FF开放注册了么 没有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24 2007-06-29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7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9 00:30发表的 :今日 705 帖 | 昨日 24350 帖 | 最高日 36466 帖 这么厉害呵呵,那边的帖子也算不少吧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326 2007-06-29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2楼asencwx于2007-06-29 00:32发表的 : 没有的 这 句话是一个注册两年的会员说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327 2007-06-29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4楼asencwx于2007-06-29 00:32发表的 : 呵呵,那边的帖子也算不少吧 是啊 才过了半小时就这么多帖子了 而且水区人有100+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328 2007-06-29 0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6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9 00:33发表的 : 这 句话是一个注册两年的会员说的汗,说错了吧,已经很久没开放了,快两年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329 2007-06-29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7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9 00:34发表的 : 是啊 才过了半小时就这么多帖子了 而且水区人有100+呢好像没这边多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332 2007-06-29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9 00:35发表的 :感觉FF很全面 软件是一大特色 而且杀软更是比绅博只多不少 好像是技术方面比较好吧,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333 2007-06-29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8楼asencwx于2007-06-29 00:34发表的 : 汗,说错了吧,已经很久没开放了,快两年了吧 是啊 我一直在关注AD区 根本没FF的什么消息
asencwx 超级会员 #335 2007-06-29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9 00:36发表的 : 是啊 我一直在关注AD区 根本没FF的什么消息没有的,我基本没天都去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336 2007-06-29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2楼asencwx于2007-06-29 00:35发表的 : 好像是技术方面比较好吧, 恩 希望FYQ能慢慢发展到那种水平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338 2007-06-29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4楼asencwx于2007-06-29 00:36发表的 : 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73080&page=ea HB 呵呵 领到了 谢谢新G
asencwx 超级会员 #339 2007-06-29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6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9 00:37发表的 : 恩 希望FYQ能慢慢发展到那种水平估计暂时还不可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