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xin86 资深会员 #260 2007-06-29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楼asencwx于2007-06-29 00:14发表的 :本本还好点吧一栋楼一下丢了5台
asencwx 超级会员 #261 2007-06-29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9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9 00:15发表的 : 已经过了12点了 查不了呵呵,现在更新这么快啊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62 2007-06-29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楼jianxin86于2007-06-29 00:14发表的 : 确实是的 偷起来容易 笔记本也容易丢 恩 我们这里也是 笔记本被偷已经习惯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63 2007-06-29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jianxin86于2007-06-29 00:15发表的 :一栋楼一下丢了5台 呵呵,偷的时候,本本当然还是容易偷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64 2007-06-29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1楼asencwx于2007-06-29 00:15发表的 : 呵呵,现在更新这么快啊 是啊 现在榜首是我
asencwx 超级会员 #266 2007-06-29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8楼只喝可乐的猫于2007-06-29 00:15发表的 :武昌小偷就是彪悍。。呵呵,很多地方都差不多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67 2007-06-29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jianxin86于2007-06-29 00:15发表的 : 一栋楼一下丢了5台 我们一宿舍丢4台
asencwx 超级会员 #268 2007-06-29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9 00:16发表的 : 是啊 现在榜首是我呵呵,好像也没多少吧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69 2007-06-29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楼asencwx于2007-06-29 00:16发表的 : 呵呵,很多地方都差不多的 恩 共同的利益驱使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73 2007-06-29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楼asencwx于2007-06-29 00:17发表的 : 呵呵,好像也没多少吧 呵呵 才几十贴而已
jianxin86 资深会员 #275 2007-06-29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9 00:17发表的 : 我们一宿舍丢4台这小偷运气也太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77 2007-06-29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1楼默雷于2007-06-29 00:17发表的 :小新就是不舍得发HB我好像没什么钱发HB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