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41 2007-06-29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楼zhiren于2007-06-29 00:10发表的 :还早吧,怎么会没呢那也是,估计是我不想喝多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45 2007-06-29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楼zhiren于2007-06-29 00:11发表的 :偶也闪了,到处闪下水,然后睡觉 嗯,好的,晚安了
jianxin86 资深会员 #246 2007-06-29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楼asencwx于2007-06-29 00:11发表的 :嗯,那是我刚到武汉上学就丢了个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47 2007-06-29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楼zhiren于2007-06-29 00:11发表的 : 偶也闪了,到处闪下水,然后睡觉 纸人 剩下我们也没什么聊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8 2007-06-29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9 00:11发表的 : 哈 好的嗯,今天好像跟了了就灌了不少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49 2007-06-29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楼jianxin86于2007-06-29 00:11发表的 : 我刚到武汉上学就丢了个 呵呵 同情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50 2007-06-29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楼jianxin86于2007-06-29 00:11发表的 :我刚到武汉上学就丢了个手机丢很正常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51 2007-06-29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9 00:11发表的 : 纸人 剩下我们也没什么聊的了嗯,差不多,也可以休息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52 2007-06-29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楼asencwx于2007-06-29 00:12发表的 : 嗯,今天好像跟了了就灌了不少哈 是啊 看见你跟了了 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53 2007-06-29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9 00:13发表的 : 是啊 看见你跟了了 了嗯,科比去查查看我今天发了多少了
jianxin86 资深会员 #254 2007-06-29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楼asencwx于2007-06-29 00:12发表的 :手机丢很正常的确实是的 偷起来容易笔记本也容易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55 2007-06-29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楼asencwx于2007-06-29 00:13发表的 : 嗯,科比去查查看我今天发了多少了 好的 稍等
asencwx 超级会员 #256 2007-06-29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楼jianxin86于2007-06-29 00:14发表的 :确实是的 偷起来容易笔记本也容易丢本本还好点吧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59 2007-06-29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楼asencwx于2007-06-29 00:13发表的 : 嗯,科比去查查看我今天发了多少了 已经过了12点了 查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