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240 2007-06-30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楼了了于2007-06-30 11:28发表的 :恩``也好呐```等了了换个好的手机可以下点MP4看
天命 资深会员 #244 2007-06-30 1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楼了了于2007-06-30 11:29发表的 :原来哦```还是王子变青蛙``最后又变成王子的故事````恩,差不多了捏不过现在还么成王子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247 2007-06-30 1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楼天命于2007-06-30 11:30发表的 :恩,差不多了捏不过现在还么成王子.......两个人也能水起来
了了 高级会员 #250 2007-06-30 1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楼天命于2007-06-30 11:29发表的 :等了了换个好的手机可以下点MP4看对了````偶是要换呐``但不知道什么样子的好``偶要摩托罗拉或是索爱这个口牌的``要板机```价位在1500左右。。。只要能打电话发短信能上QQ 就行``
了了 高级会员 #253 2007-06-30 1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楼天命于2007-06-30 11:30发表的 :恩,差不多了捏不过现在还么成王子.......要那个姐姐亲亲一下``才能变王子咯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54 2007-06-30 1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楼了了于2007-06-30 11:31发表的 : 对了```` 偶是要换呐`` 但不知道什么样子的好` ` ....... 为虾米 一定要那两个牌子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55 2007-06-30 1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楼天命于2007-06-30 11:31发表的 : 已经翻了,呼呼 科比也好捏 哈 有好久没见了呢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258 2007-06-30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楼了了于2007-06-30 11:31发表的 :对了````偶是要换呐``但不知道什么样子的好``.......我喜欢诺基亚N73
了了 高级会员 #259 2007-06-30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4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1:31发表的 : 为虾米 一定要那两个牌子呢喜欢啊``国产的不要``太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