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2007-06-26 18:14
带着军队闯天下:11。22。。33。。。44。。。。。
#217 2007-06-26 19:48
昨天老大告诉偶,她结婚两年生下一女的姐姐打电话哭着跟她说:她后悔嫁给他,如果没有女儿,她一定离婚。因为婚后他对她越来越差,生下女儿后更差了
偶一直记得老大告诉偶,她姐姐跟姐夫谈恋爱时,姐夫有多疼她姐姐,每天早上连刷牙的牙膏都帮她挤好,当时偶觉得这是多么温馨幸福的爱情啊
可这才结婚两年,为什么就变这样了呢
究竟什么是爱情呢
为什么一切会变的这么快,这么难以令人接受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