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941 2007-06-30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6楼了了于2007-06-30 20:49发表的 :天啊``怎么会没扣子啊````拉链啊,不知道是谁发明的拉链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942 2007-06-30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9楼asencwx于2007-06-30 20:50发表的 :嗯,都是这种心理的,但毕业后就不一样了,我每次走过校园就会有点感触的我走过校园````只会想到人
asencwx 超级会员 #1944 2007-06-30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2楼了了于2007-06-30 20:50发表的 :我走过校园````只会想到人一花一草,一景一物都会有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945 2007-06-30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1楼asencwx于2007-06-30 20:50发表的 :拉链啊,不知道是谁发明的拉链哈那样子穿上一定傻傻的```` = = |||我们现在的都是那种男女生穿起来像情侣装的那种校服````这话要是让校长听到``会狂郁闷哒``哈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947 2007-06-30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4楼asencwx于2007-06-30 20:51发表的 :一花一草,一景一物都会有的应该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948 2007-06-30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5楼了了于2007-06-30 20:52发表的 :那样子穿上一定傻傻的```` = = |||我们现在的都是那种男女生穿起来像情侣装的那种校服````这话要是让校长听到``会狂郁闷哒``哈哈呵呵,不知道你们现在的校服是什么样子的哈,我们都是运动服
了了 高级会员 #1949 2007-06-30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6楼asencwx于2007-06-30 20:52发表的 :估计是因为知道自己已经是不能在那个地方成长了吧我是会想来以前和他有关的一切哦`````走在每一棵树下```都好像能听到他的声音
asencwx 超级会员 #1950 2007-06-30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7楼了了于2007-06-30 20:52发表的 :应该吧``````是啊,走过足球场就会想到自己曾经在那踢过球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951 2007-06-30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9楼了了于2007-06-30 20:53发表的 :我是会想来以前和他有关的一切哦`````走在每一棵树下```都好像能听到他的声音呵呵,好浪漫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952 2007-06-30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8楼asencwx于2007-06-30 20:53发表的 :呵呵,不知道你们现在的校服是什么样子的哈,我们都是运动服我们的``都是那种````恩怎么说呐``有些西式又不是西式的衣服据说和日本校服学的``高一女生短一些的裙子高二不短不长高三的女生长一些啦``是那种小格子的裙子
了了 高级会员 #1954 2007-06-30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0楼asencwx于2007-06-30 20:53发表的 :是啊,走过足球场就会想到自己曾经在那踢过球哈没踢过球球```只被球球打着过```
asencwx 超级会员 #1956 2007-06-30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2楼了了于2007-06-30 20:54发表的 :我们的``都是那种````恩怎么说呐``有些西式又不是西式的衣服据说和日本校服学的``.......呵呵,贵族学校就是不一样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958 2007-06-30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3楼asencwx于2007-06-30 20:54发表的 :了了我要闪了,你自己出去玩玩吧,等会见哈恩````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