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1861 2007-06-30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7楼木头于2007-06-30 17:15发表的 :差不多了吧!我同学还在睡觉!等等他晕掉了``这个时间还睡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1862 2007-06-30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4楼默雷于2007-06-30 17:15发表的 :好地方啊,偶米有ID呵呵还以为很多人有的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1863 2007-06-30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3楼双子于2007-06-30 17:15发表的 :我没水几个的``已经算好的咯!那边不怎么砍人的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1865 2007-06-30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2楼默雷于2007-06-30 17:16发表的 :那你怎么这么多BB?水JM没水几个的`我这里是大家帮我的``木头也有给我BB才升级到现在这样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1866 2007-06-30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1楼双子于2007-06-30 17:16发表的 :也好水的地方只是很多人说卡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1869 2007-06-30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6楼双子于2007-06-30 17:16发表的 :晕掉了``这个时间还睡的他4点多才睡的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dvdr 中级会员 #1870 2007-06-30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0楼双子于2007-06-30 17:17发表的 :水JM没水几个的`我这里是大家帮我的``木头也有给我BB才升级到现在这样的欧了,GOT IT!
双子 青铜会员 #1872 2007-06-30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8楼木头于2007-06-30 17:17发表的 :已经算好的咯!那边不怎么砍人的恩那``那很好``你改天放假了`这里喊我声`去你老巢水水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1874 2007-06-30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0楼双子于2007-06-30 17:17发表的 :水JM没水几个的`我这里是大家帮我的``木头也有给我BB才升级到现在这样的又扯上我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1875 2007-06-30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1楼木头于2007-06-30 17:17发表的 :只是很多人说卡84才换了服务器的吗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默雷 资深会员 #1876 2007-06-30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0楼双子于2007-06-30 17:17发表的 :水JM没水几个的`我这里是大家帮我的``木头也有给我BB才升级到现在这样的呵呵,不管怎么说,现在是青铜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878 2007-06-30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7楼双子于2007-06-30 17:18发表的 : 恩那``那很好``你改天放假了`这里喊我声`去你老巢水水 呵呵 对了双儿 基地是谁办的啊
双子 青铜会员 #1879 2007-06-30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2楼fuatie于2007-06-30 17:17发表的 :我来参加剩下的欢迎一起`怎么称呼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