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1741 2007-06-30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0楼木头于2007-06-30 17:02发表的 :瞎说!那只眼睛看见是黄色的大家看见你发的PP是黄色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1743 2007-06-30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2楼双子于2007-06-30 17:02发表的 :不是``这里小飞多了那个晓风经常逛这里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1747 2007-06-30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4楼木头于2007-06-30 17:02发表的 :我流汗最爱科比 自定义是小飞的居然说了那么久的话``还不晓得我名字`我自然喷泉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dvdr 中级会员 #1748 2007-06-30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8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7:02发表的 : 聊了这么久还不知道啊我也不知道,呵呵
木头 超级会员 #1749 2007-06-30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6楼双子于2007-06-30 17:02发表的 :大家看见你发的PP是黄色的那不叫黄色!黄色是这样的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默雷 资深会员 #1750 2007-06-30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7楼wangsunw于2007-06-30 17:02发表的 :抱歉,需要离开一会,如果回不来,就大家帮忙签名吧。 不知道偶能不能坚持到楼暴偶要请同学吃饭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双子 青铜会员 #1751 2007-06-30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7楼wangsunw于2007-06-30 17:02发表的 :抱歉,需要离开一会,如果回不来,就大家帮忙签名吧。 回见``慢飞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dvdr 中级会员 #1752 2007-06-30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1楼汪俊平于2007-06-30 17:03发表的 :暴到最后一楼会怎么样?有奖励么?我也想知道啊!
双子 青铜会员 #1753 2007-06-30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4楼木头于2007-06-30 17:03发表的 :那不叫黄色!黄色是这样的嘎嘎``偶8晓得`偶只晓得你发那颜色是黄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754 2007-06-30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2楼双子于2007-06-30 17:02发表的 : 不是``这里小飞多了 除了 飞的更高还有谁么
默雷 资深会员 #1755 2007-06-30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1楼汪俊平于2007-06-30 17:03发表的 :暴到最后一楼会怎么样?有奖励么?1BB,论坛给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木头 超级会员 #1757 2007-06-30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2楼双子于2007-06-30 17:03发表的 :最爱科比 自定义是小飞的居然说了那么久的话``还不晓得我名字`我自然喷泉了知名度有待提高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1758 2007-06-30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5楼默雷于2007-06-30 17:03发表的 :不知道偶能不能坚持到楼暴偶要请同学吃饭灌点是点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759 2007-06-30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52楼双子于2007-06-30 17:03发表的 : 最爱科比 自定义是小飞的 居然说了那么久的话``还不晓得我名字`我自然喷泉了 呵呵 理解双儿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