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680 2007-06-30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6楼了了于2007-06-30 19:51发表的 :九千多啊```会累死我的````好像是8000多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681 2007-06-30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7楼asencwx于2007-06-30 19:51发表的 :汗,原来可以不上的啊上啊```老师站在讲台上``让我们下面自己看书`` = =
了了 高级会员 #1682 2007-06-30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0楼asencwx于2007-06-30 19:52发表的 :好像是8000多哈8000多也会累挂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683 2007-06-30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9楼风·云·墙于2007-06-30 19:51发表的 :BEYOND,超越BEYOND。你的ID比较NB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684 2007-06-30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1楼了了于2007-06-30 19:52发表的 :上啊```老师站在讲台上``.......变自习课了吧
了了 高级会员 #1685 2007-06-30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3楼asencwx于2007-06-30 19:52发表的 :你的ID比较NB哈把脸上的两个点点去掉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686 2007-06-30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2楼了了于2007-06-30 19:52发表的 :8000多也会累挂的```呵呵,别急,反正我们现在也还有很多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688 2007-06-30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5楼了了于2007-06-30 19:53发表的 :把脸上的两个点点去掉就好了估计不给注册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689 2007-06-30 19: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6楼asencwx于2007-06-30 19:53发表的 :呵呵,别急,反正我们现在也还有很多的啊恩`````生命8息``灌水8止``
asencwx 超级会员 #1690 2007-06-30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7楼了了于2007-06-30 19:53发表的 :是啊````呵呵,现在好像都是这样了,读书就是为了考试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691 2007-06-30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8楼asencwx于2007-06-30 19:53发表的 :估计不给注册的哈= = 也对哦``粉有可能```
了了 高级会员 #1692 2007-06-30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0楼asencwx于2007-06-30 19:54发表的 :呵呵,现在好像都是这样了,读书就是为了考试哈考试过后``那些书就米用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694 2007-06-30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3楼asencwx于2007-06-30 19:54发表的 :考试用不上的都能少就少,能免就免的恩``我们一般生物课``都是听不懂
asencwx 超级会员 #1695 2007-06-30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2楼了了于2007-06-30 19:54发表的 :考试过后``那些书就米用了``呵呵,这样感觉都不像是在读书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696 2007-06-30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1楼了了于2007-06-30 19:54发表的 := = 也对哦``粉有可能```那是肯定不给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697 2007-06-30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5楼asencwx于2007-06-30 19:55发表的 :呵呵,这样感觉都不像是在读书了是在为了升学而读书
asencwx 超级会员 #1698 2007-06-30 1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4楼了了于2007-06-30 19:54发表的 :恩``我们一般生物课``都是听不懂嗯,好像什么体育,音乐,画画什么的也都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