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40 2007-06-30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楼asencwx于2007-06-30 13:39发表的 :嗯,我喜欢新哥哈啊 你不正常,居然自己喜歡自己
chamy 超级会员 #141 2007-06-30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楼葉子于2007-06-30 13:37发表的 :當然啊,,,你看我都不叫小新弟弟偏偏叫你,這還不是好處啊?!我的一句弟弟很難用東西買到的~还说得你肯叫声弟弟很珍贵似的....荣幸死了,偶的叶子姐姐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3 2007-06-30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楼葉子于2007-06-30 13:38发表的 : 科比小弟,你不用背了,jj我幫你背 虾米意思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144 2007-06-30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楼葉子于2007-06-30 13:40发表的 :啊 你不正常,居然自己喜歡自己汗,喜欢叶子叫
葉子 高级会员 #145 2007-06-30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3:39发表的 : 你在外面强迫别人做小弟的事迹已经传的沸沸扬扬了有嗎?俺啥時強迫過人家做俺小弟了?!Quote:没办法啊,谁叫我疼叶子呢莪倒拉...
asencwx 超级会员 #146 2007-06-30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chamy于2007-06-30 13:40发表的 :还说得你肯叫声弟弟很珍贵似的....荣幸死了,偶的叶子姐姐我怎么就没这个荣幸
葉子 高级会员 #149 2007-06-30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chamy于2007-06-30 13:40发表的 :还说得你肯叫声弟弟很珍贵似的....荣幸死了,偶的叶子姐姐嘻嘻...好乖的弟弟,,抱抱~~嘻嘻~
chamy 超级会员 #151 2007-06-30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楼asencwx于2007-06-30 13:39发表的 :好像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吧明天开始就很冷清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52 2007-06-30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楼chamy于2007-06-30 13:41发表的 :你和纸人都是啊嗯,纸人估计也没几天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53 2007-06-30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3:40发表的 : 虾米意思哦你不是說你不會背字根嗎?莪幫你哈,你看我這jj多麼的稱職
asencwx 超级会员 #154 2007-06-30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楼chamy于2007-06-30 13:41发表的 :明天开始就很冷清了呵呵,应该差不多吧
chamy 超级会员 #155 2007-06-30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楼asencwx于2007-06-30 13:41发表的 :我怎么就没这个荣幸么办法,我长得比较可爱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56 2007-06-30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楼葉子于2007-06-30 13:40发表的 : 莪倒拉... 当然有了 光我亲眼见的就不止一次
葉子 高级会员 #159 2007-06-30 1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楼asencwx于2007-06-30 13:41发表的 :我怎么就没这个荣幸嘻嘻,,,小新弟弟,這下是你自己讓莪叫的,哈哈...Quote:汗,喜欢叶子叫可素莪喜歡叫小新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