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2007-06-30 15:46
有认识我这个头像的吗?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1235 2007-06-30 15:48
进来先留脚印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238 2007-06-30 15:49
Quote:
引用第123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5:47发表的 :
换了头像才知道 你在ZT是很老的会员了呢.GIF)
是啊~~~~~我也认识你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