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01 2007-06-30 1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楼asencwx于2007-06-30 13:32发表的 :嗯,我什么事都是为叶子着想的哈那莪要什麼事都和你扛著~
zhiren 超级会员 #102 2007-06-30 1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楼asencwx于2007-06-30 13:32发表的 :汗,说话就可以,打字的不行哈说话可能偶还得去练练语音才会相近点,不然不熟,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03 2007-06-30 1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楼asencwx于2007-06-30 13:31发表的 : 我好像也在下东西,不过那个很慢,没什么影响 我们是局域网 所以慢些
chamy 超级会员 #104 2007-06-30 1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0楼asencwx于2007-06-30 13:31发表的 :好像要特定的输入法才可以的吧不知道~~
葉子 高级会员 #105 2007-06-30 1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楼chamy于2007-06-30 13:33发表的 :你给什么好处就什么好处咯那我叫你一聲茶葉老弟,,快叫jj
chamy 超级会员 #108 2007-06-30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楼zhiren于2007-06-30 13:31发表的 :你们在下面不是常用哪个聊了吗没有啊~~普通话用得多点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10 2007-06-30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葉子于2007-06-30 13:33发表的 : 那莪要什麼事都和你扛著~ 叶J你也太那个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12 2007-06-30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楼zhiren于2007-06-30 13:32发表的 :五笔就有,拼音偶不懂那是,只要是字五笔就可以打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13 2007-06-30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9楼zhiren于2007-06-30 13:34发表的 :闪了,午睡去,三点起来外面逛去 真爽,莪們三點開會現在開始上班
asencwx 超级会员 #114 2007-06-30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葉子于2007-06-30 13:33发表的 :那莪要什麼事都和你扛著~汗,不要这么对我
asencwx 超级会员 #115 2007-06-30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葉子于2007-06-30 13:34发表的 :可以哈,,堅持到最后一天再走哈~我会想你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16 2007-06-30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楼asencwx于2007-06-30 13:34发表的 : 那是,只要是字五笔就可以打的 哈 那么强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17 2007-06-30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3:34发表的 : 叶J你也太那个了吧太那個了?! 嘻嘻,,,沒事和他扛著他總是會讓著我的
chamy 超级会员 #118 2007-06-30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楼asencwx于2007-06-30 13:32发表的 :好啊,做好了给我个别嫌我做得难看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