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980 2007-06-30 16: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5楼asencwx于2007-06-30 16:11发表的 :挺不错的,就是有时有点小脾气哈= = 那人叫小脾气么?那个只能说偶素太直接了```不像有些人```说的和做的想的都不一样``偶是有什么就说什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981 2007-06-30 16: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3楼了了于2007-06-30 16:11发表的 :很多人``可以乱水那是,人多了,怎么水都可以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982 2007-06-30 16: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9楼asencwx于2007-06-30 16:12发表的 :汗,那也是万千宠爱于一身啊那人叫万千宠爱么????偶倒这里的妹妹都很矫情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983 2007-06-30 16: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7楼了了于2007-06-30 16:12发表的 : 技术论坛的男生太多`` 即使有了女生也不可爱 恩 这也没办法 就跟理工科男多女少一个道理
asencwx 超级会员 #984 2007-06-30 16: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0楼了了于2007-06-30 16:12发表的 := = 那人叫小脾气么?那个只能说偶素太直接了```.......嗯,应该是这样说吧,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985 2007-06-30 16: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1楼asencwx于2007-06-30 16:13发表的 :那是,人多了,怎么水都可以的哈好久米刷屏了```好想念以前一个人刷屏的时侯
asencwx 超级会员 #987 2007-06-30 16: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2楼了了于2007-06-30 16:13发表的 :那人叫万千宠爱么????偶倒这里的妹妹都很矫情汗,那也得到了宠爱了啊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988 2007-06-30 16: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0楼了了于2007-06-30 16:12发表的 : = = 那人叫小脾气么? 那个只能说偶素太直接了``` ....... 呵呵 那说明了了性格很直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989 2007-06-30 16: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6:13发表的 : 恩 这也没办法 就跟理工科男多女少一个道理工科可怜啊,我们班以前就两个
了了 高级会员 #990 2007-06-30 16: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6:13发表的 : 恩 这也没办法 就跟理工科男多女少一个道理所以说``米有共同语言咯还好``偶适应能力强``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991 2007-06-30 16: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5楼了了于2007-06-30 16:14发表的 : 好久米刷屏了```好想念以前一个人刷屏的时侯 呵呵 那时侯很寂寞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992 2007-06-30 16: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5楼了了于2007-06-30 16:14发表的 :好久米刷屏了```好想念以前一个人刷屏的时侯汗,现在这边可不行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993 2007-06-30 16: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7楼asencwx于2007-06-30 16:14发表的 :汗,那也得到了宠爱了啊么发现是得到了调戏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994 2007-06-30 16: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0楼了了于2007-06-30 16:15发表的 :所以说``米有共同语言咯还好``偶适应能力强``你又不是女生
asencwx 超级会员 #995 2007-06-30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3楼了了于2007-06-30 16:15发表的 :么发现是得到了调戏了吧```呵呵,你觉得那是调戏么?
了了 高级会员 #996 2007-06-30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6:15发表的 : 呵呵 那时侯很寂寞呢呵呵``不是``是因为一些小事情````不过`还好啦```没弄出大事情来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997 2007-06-30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0楼了了于2007-06-30 16:15发表的 : 所以说``米有共同语言咯 还好``偶适应能力强`` 呵呵 了了算是哪种呢
了了 高级会员 #998 2007-06-30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2楼asencwx于2007-06-30 16:15发表的 :汗,现在这边可不行的哈是啦``偶知道``偶米那么笨```
asencwx 超级会员 #999 2007-06-30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6:15发表的 : 呵呵 那时侯很寂寞呢嗯,不喜欢那样子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