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家驹,在天堂可好

猫贴之家驹,在天堂可好

«474849 50 51525354» Pages: ( 50/101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980 2007-06-30 16: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5楼asencwx于2007-06-30 16:11发表的  :

挺不错的,就是有时有点小脾气哈

= =    那人叫小脾气么?

那个只能说偶素太直接了```

不像有些人```说的和做的想的都不一样``

偶是有什么就说什么``
了了 高级会员
#982 2007-06-30 16: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9楼asencwx于2007-06-30 16:12发表的  :

汗,那也是万千宠爱于一身啊

那人叫万千宠爱么????偶倒

这里的妹妹都很矫情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983 2007-06-30 16: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7楼了了于2007-06-30 16:12发表的 :

技术论坛的男生太多``

即使有了女生也不可爱

恩 这也没办法 就跟理工科男多女少一个道理
asencwx 超级会员
#984 2007-06-30 16: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0楼了了于2007-06-30 16:12发表的  :

= =    那人叫小脾气么?

那个只能说偶素太直接了```

.......

嗯,应该是这样说吧,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985 2007-06-30 16: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1楼asencwx于2007-06-30 16:13发表的  :

那是,人多了,怎么水都可以的哈

好久米刷屏了```好想念以前一个人刷屏的时侯
asencwx 超级会员
#987 2007-06-30 16: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2楼了了于2007-06-30 16:13发表的  :

那人叫万千宠爱么????偶倒

这里的妹妹都很矫情

汗,那也得到了宠爱了啊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988 2007-06-30 16: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0楼了了于2007-06-30 16:12发表的 :

= =    那人叫小脾气么?

那个只能说偶素太直接了```

.......

呵呵 那说明了了性格很直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989 2007-06-30 16: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6:13发表的  :

恩 这也没办法 就跟理工科男多女少一个道理

工科可怜啊,我们班以前就两个
了了 高级会员
#990 2007-06-30 16: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6:13发表的  :

恩 这也没办法 就跟理工科男多女少一个道理

所以说``米有共同语言咯


还好``偶适应能力强``
asencwx 超级会员
#992 2007-06-30 16: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5楼了了于2007-06-30 16:14发表的  :

好久米刷屏了```好想念以前一个人刷屏的时侯

汗,现在这边可不行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993 2007-06-30 16: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87楼asencwx于2007-06-30 16:14发表的  :

汗,那也得到了宠爱了啊

么发现

是得到了调戏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994 2007-06-30 16: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0楼了了于2007-06-30 16:15发表的  :

所以说``米有共同语言咯


还好``偶适应能力强``

你又不是女生
asencwx 超级会员
#995 2007-06-30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3楼了了于2007-06-30 16:15发表的  :

么发现

是得到了调戏了吧```

呵呵,你觉得那是调戏么?
了了 高级会员
#996 2007-06-30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6:15发表的  :

呵呵 那时侯很寂寞呢

呵呵``不是``

是因为一些小事情````

不过`还好啦```没弄出大事情来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997 2007-06-30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0楼了了于2007-06-30 16:15发表的 :

所以说``米有共同语言咯


还好``偶适应能力强``

呵呵  了了算是哪种呢
了了 高级会员
#998 2007-06-30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92楼asencwx于2007-06-30 16:15发表的  :

汗,现在这边可不行的哈

是啦``

偶知道``偶米那么笨```
«474849 50 51525354» Pages: ( 50/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