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780 2007-06-30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8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5:30发表的 :就我们两个 聊什么好呢 不知道``以前好像我们没怎么聊过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781 2007-06-30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0楼了了于2007-06-30 15:30发表的 : 不知道`` 以前好像我们没怎么聊过 恩 一般就是大家一起水来着 单独还真没怎么聊过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784 2007-06-30 15: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3楼了了于2007-06-30 15:32发表的 : 一下子都闪没了``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了了是学生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786 2007-06-30 15: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5楼zinedine于2007-06-30 15:37发表的 : 还是喜欢<真的爱你>这首 猪头来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787 2007-06-30 15: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5楼zinedine于2007-06-30 15:37发表的 : 还是喜欢<真的爱你>这首 鬼啊 T飞
zinedine 超级会员 #788 2007-06-30 15: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6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5:38发表的 : 猪头来了 一直都在今天放假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789 2007-06-30 15: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7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5:38发表的 : 鬼啊 T飞怎么这样说?? Yes I will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791 2007-06-30 15: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9楼zinedine于2007-06-30 15:39发表的 : 怎么这样说?? 你的 头像是虾米啊
zinedine 超级会员 #792 2007-06-30 15: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5:39发表的 : 幸福啊还好今天送宿舍一个人走忙的很累明天我走也忙得很累的了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794 2007-06-30 15: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5:39发表的 : 你的 头像是虾米啊 我啊 Yes I will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795 2007-06-30 15: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2楼zinedine于2007-06-30 15:40发表的 : 还好 今天送宿舍一个人走 忙的很累 明天我走 ....... 你家在哪里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796 2007-06-30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3楼asencwx于2007-06-30 15:40发表的 : 我回来了 哈 新G回来的正是时候呢
zinedine 超级会员 #798 2007-06-30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5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5:40发表的 : 你家在哪里一个狗不拉屎鸟不生蛋的地方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799 2007-06-30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2楼zinedine于2007-06-30 15:40发表的 :还好今天送宿舍一个人走忙的很累明天我走.......契丹MM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