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740 2007-06-30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4楼天命于2007-06-30 15:20发表的 :恩恩,米错挖所以说自己发个短信让别人回电话了挖~~哈哈```就这么决定了``办个单向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741 2007-06-30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3楼了了于2007-06-30 15:20发表的 : 命哥哥可以原谅```别人不原谅``` 那我还是闪水的好
天命 资深会员 #743 2007-06-30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8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5:21发表的 : 天命也帮了了 至少要中立吧了了素我的弟弟,我为什么要中立挖
了了 高级会员 #744 2007-06-30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8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5:21发表的 : 天命也帮了了 至少要中立吧有了了在``命哥哥怎么可能中立嘛```是不是啊``命哥哥``
了了 高级会员 #745 2007-06-30 15: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楼天命于2007-06-30 15:21发表的 :了了素我的弟弟,我为什么要中立挖就素就素``拉爪爪
天命 资深会员 #746 2007-06-30 15: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楼了了于2007-06-30 15:21发表的 :哈哈```就这么决定了``办个单向的恩,这个不错,呼呼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749 2007-06-30 15: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楼了了于2007-06-30 15:21发表的 : 哈哈```就这么决定了``办个单向的 现在移动是改成双向收费还是单向啊
天命 资深会员 #754 2007-06-30 15: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7楼了了于2007-06-30 15:22发表的 :呼到两点钟醒哒``哦,我有点困了,再水会就去休息下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757 2007-06-30 15: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楼天命于2007-06-30 15:23发表的 : 哦,我有点困了,再水会就去休息下 要注意休息哦
天命 资深会员 #759 2007-06-30 15: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9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5:22发表的 : 现在移动是改成双向收费还是单向啊不清楚呀么去问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