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2 2007-06-30 14:17
Quote:
引用第739楼金色思念于2007-06-30 14:17发表的 :
再说了!这里的 速度 这么慢!一不小心 就 3联!
要 800+帖子 难啊?
#746 2007-06-30 14:18
对这里 没有 信心 了。。。
#748 2007-06-30 14:18
哎!我的 威望 啊!!!!!
#749 2007-06-30 14:19
我的 200威望 啊!!!!!!!!!!
#753 2007-06-30 14:19
Quote:
引用第75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4:19发表的 :
那是你没跟水王聊 那时候保证快的你都插不上话.GIF)
太慢 了!。。。。。
#756 2007-06-30 14:19
Re:回 748楼(金色思念)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755楼kabis于2007-06-30 14:19发表的 回 748楼(金色思念) 的帖子 :
对自己有没有信心???
200威望没有 信心。。。
#759 2007-06-30 14:20
纯水帖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