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2007-06-30 14:14
Re:回 709楼(金色思念)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716楼kabis于2007-06-30 14:13发表的 回 709楼(金色思念) 的帖子 :
咋样啦??????嗯?????
门槛 高啊!郁闷。。。
#724 2007-06-30 14:15
要 800FYB!就算 是 进了 交易区 也 没有 钱了 啊!
#729 2007-06-30 14:15
Quote:
引用第723楼默雷于2007-06-30 14:15发表的 :
恩,这个注意不错
呵呵,800,怎么会 这样!
#738 2007-06-30 14:17
再说了!这里的 速度 这么慢!一不小心 就 3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