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家驹,在天堂可好

猫贴之家驹,在天堂可好

«333435 36 37383940» Pages: ( 36/101 total )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702 2007-06-30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2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6-30 15:12发表的 :
呵呵   恩  是有点贵啊  诺基亚质量好  买那个吧  5300或者3250  

恩  不过了了不会喜欢的 那两个都比较大
了了 高级会员
#703 2007-06-30 15: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8楼天命于2007-06-30 15:13发表的  :

联想的那款很小的,也薄的很

联想```哈哈``和了了的小电一个牌牌哦
了了 高级会员
#706 2007-06-30 15: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1楼天命于2007-06-30 15:13发表的  :

哦,都素我的错~~汗滴


偶都要烦死了```
买了手机``接着就是手机卡的问题``都不知道要选什么卡
天命 资深会员
#707 2007-06-30 15: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5楼了了于2007-06-30 15:12发表的  :

更贵``

是穷人家的孩子``

.......

那些都素型号捏,不素价钱

了了 高级会员
#709 2007-06-30 15: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2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5:13发表的  :

恩  不过了了不会喜欢的 那两个都比较大

哈哈`对哒
天命 资深会员
#713 2007-06-30 15: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6楼了了于2007-06-30 15:14发表的  :

偶都要烦死了```
买了手机``接着就是手机卡的问题``都不知道要选什么卡

那个看看同学,朋友都用什么卡捏,呼呼

然后再做决定

还有看看哪个比较实惠的

了了 高级会员
#719 2007-06-30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3楼天命于2007-06-30 15:16发表的  :

那个看看同学,朋友都用什么卡捏,呼呼

然后再做决定

.......

太麻烦``

同学有用包月的```有用单向收的要月租费
也在用不用月租费但要按时充值的```

偶好烦哦`
«333435 36 37383940» Pages: ( 36/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