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701 2007-06-30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7楼了了于2007-06-30 15:13发表的 :8许HOHO````````````哦,都素我的错~~汗滴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702 2007-06-30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2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6-30 15:12发表的 : 呵呵 恩 是有点贵啊 诺基亚质量好 买那个吧 5300或者3250 恩 不过了了不会喜欢的 那两个都比较大
了了 高级会员 #703 2007-06-30 15: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8楼天命于2007-06-30 15:13发表的 :联想的那款很小的,也薄的很联想```哈哈``和了了的小电一个牌牌哦
了了 高级会员 #706 2007-06-30 15: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1楼天命于2007-06-30 15:13发表的 :哦,都素我的错~~汗滴偶都要烦死了```买了手机``接着就是手机卡的问题``都不知道要选什么卡
天命 资深会员 #707 2007-06-30 15: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5楼了了于2007-06-30 15:12发表的 :更贵``是穷人家的孩子``.......那些都素型号捏,不素价钱
了了 高级会员 #709 2007-06-30 15: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2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5:13发表的 : 恩 不过了了不会喜欢的 那两个都比较大哈哈`对哒
天命 资深会员 #713 2007-06-30 15: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6楼了了于2007-06-30 15:14发表的 :偶都要烦死了```买了手机``接着就是手机卡的问题``都不知道要选什么卡那个看看同学,朋友都用什么卡捏,呼呼然后再做决定还有看看哪个比较实惠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717 2007-06-30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4楼了了于2007-06-30 15:16发表的 : 不HD的小新`` = = 呵呵 应该是突然有事吧
了了 高级会员 #719 2007-06-30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3楼天命于2007-06-30 15:16发表的 :那个看看同学,朋友都用什么卡捏,呼呼然后再做决定.......太麻烦``同学有用包月的```有用单向收的要月租费也在用不用月租费但要按时充值的```偶好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