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682 2007-06-30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2楼了了于2007-06-30 15:07发表的 :倒```你们还真都用这样子的```不过另一只是银灰色的壳
了了 高级会员 #683 2007-06-30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6楼天命于2007-06-30 15:08发表的 :有的地方手机款式一样报价却不同的,晕呼呼的= = 听着就更麻烦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684 2007-06-30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6楼天命于2007-06-30 15:08发表的 : 有的地方手机款式一样报价却不同的,晕呼呼的 呵呵 了了先看好几样再去实地考察下吧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685 2007-06-30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0楼了了于2007-06-30 15:09发表的 : 大的``用着多不方便啊 恩 了了喜欢小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86 2007-06-30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楼天命于2007-06-30 15:10发表的 :不过另一只是银灰色的壳银灰色的``男生用着更时尚一些吧`````黑色彰显得是成熟与成功
天命 资深会员 #687 2007-06-30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5楼asencwx于2007-06-30 15:08发表的 :908要好很多的,没钱买哈我是因为当时可以报销的不过也买了水货,不过发票当时按行货的价钱开,现在跌了1千多了啊
天命 资深会员 #690 2007-06-30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楼了了于2007-06-30 15:11发表的 :银灰色的``男生用着更时尚一些吧`````黑色彰显得是成熟与成功恩,了了用粉色的外壳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91 2007-06-30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楼天命于2007-06-30 15:11发表的 :我是因为当时可以报销的不过也买了水货,不过发票当时按行货的价钱开,现在跌了1千多了啊= = 手机都能报销``````
了了 高级会员 #693 2007-06-30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楼天命于2007-06-30 15:11发表的 :恩,了了用粉色的外壳吧那么大的么``那么大的手机用粉色外壳```看上去不会很妖妖么````
天命 资深会员 #694 2007-06-30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楼了了于2007-06-30 15:11发表的 := = 手机都能报销``````恩,只要发票都能报销的~~~~HOHO~~
了了 高级会员 #695 2007-06-30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2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6-30 15:12发表的 :呵呵 恩 是有点贵啊 诺基亚质量好 买那个吧 5300或者3250 更贵``是穷人家的孩子``买不起姐姐用的那些咯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696 2007-06-30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楼天命于2007-06-30 15:11发表的 : 我是因为当时可以报销的 不过也买了水货,不过发票当时按行货的价钱开,现在跌了1千多了啊 呵呵 这些数码产品就这样 我的手机已经跌了一半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97 2007-06-30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4楼天命于2007-06-30 15:12发表的 :恩,只要发票都能报销的~~~~HOHO~~8许HOHO````````````
天命 资深会员 #698 2007-06-30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3楼了了于2007-06-30 15:12发表的 :那么大的么``那么大的手机用粉色外壳```.......联想的那款很小的,也薄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