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家驹,在天堂可好

猫贴之家驹,在天堂可好

«323334 35 36373839» Pages: ( 35/101 total )
天命 资深会员
#682 2007-06-30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2楼了了于2007-06-30 15:07发表的  :

倒```你们还真都用这样子的```

不过另一只是银灰色的壳

了了 高级会员
#683 2007-06-30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6楼天命于2007-06-30 15:08发表的  :

有的地方手机款式一样报价却不同的,晕呼呼的

= = 听着就更麻烦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684 2007-06-30 15: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6楼天命于2007-06-30 15:08发表的 :

有的地方手机款式一样报价却不同的,晕呼呼的

呵呵 了了先看好几样再去实地考察下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86 2007-06-30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2楼天命于2007-06-30 15:10发表的  :

不过另一只是银灰色的壳

银灰色的``男生用着更时尚一些吧`````黑色彰显得是成熟与成功
天命 资深会员
#687 2007-06-30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5楼asencwx于2007-06-30 15:08发表的  :

908要好很多的,没钱买哈

我是因为当时可以报销的

不过也买了水货,不过发票当时按行货的价钱开,现在跌了1千多了啊

天命 资深会员
#690 2007-06-30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6楼了了于2007-06-30 15:11发表的  :

银灰色的``男生用着更时尚一些吧`````黑色彰显得是成熟与成功

恩,了了用粉色的外壳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91 2007-06-30 15: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7楼天命于2007-06-30 15:11发表的  :

我是因为当时可以报销的

不过也买了水货,不过发票当时按行货的价钱开,现在跌了1千多了啊

= = 手机都能报销``````
了了 高级会员
#693 2007-06-30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0楼天命于2007-06-30 15:11发表的  :

恩,了了用粉色的外壳吧

那么大的么``

那么大的手机用粉色外壳```

看上去不会很妖妖么````
天命 资深会员
#694 2007-06-30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1楼了了于2007-06-30 15:11发表的  :

= = 手机都能报销``````

恩,只要发票都能报销的~~~~HOHO~~

了了 高级会员
#695 2007-06-30 15: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2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6-30 15:12发表的  :
呵呵   恩  是有点贵啊  诺基亚质量好  买那个吧  5300或者3250  

更贵``

是穷人家的孩子``

买不起姐姐用的那些咯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696 2007-06-30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7楼天命于2007-06-30 15:11发表的 :

我是因为当时可以报销的

不过也买了水货,不过发票当时按行货的价钱开,现在跌了1千多了啊

呵呵 这些数码产品就这样  我的手机已经跌了一半了
天命 资深会员
#698 2007-06-30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93楼了了于2007-06-30 15:12发表的  :

那么大的么``

那么大的手机用粉色外壳```

.......

联想的那款很小的,也薄的很

«323334 35 36373839» Pages: ( 35/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