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662 2007-06-30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楼asencwx于2007-06-30 15:05发表的 :汗,芭比MM都可以了她是姐姐```我手小啊``` = = 怎么能一样咯```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664 2007-06-30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9楼了了于2007-06-30 15:05发表的 : 多少钱钱哇`` 妈妈给的资金有限 应该在2千以下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67 2007-06-30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5:06发表的 : 应该在2千以下吧1900也叫在2千以下呐```
我是芭芘哦 黑铁会员 #668 2007-06-30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5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5:04发表的 :恩 了了都考虑下哈恩 考虑下 摩托K1和 诺基亚N72 功能差不多 我本来也想买的 有点笨重就是 不过诺基亚质量好 2400 左右吧 我的2050
asencwx 超级会员 #669 2007-06-30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0楼了了于2007-06-30 15:05发表的 := = 好麻烦哦``呵呵,你最好自己去看看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670 2007-06-30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0楼了了于2007-06-30 15:05发表的 := = 好麻烦哦``可是是你自己用啊 大家都在帮你考虑介绍嘛
了了 高级会员 #672 2007-06-30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楼天命于2007-06-30 15:06发表的 :我用的是E908倒```你们还真都用这样子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73 2007-06-30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5:07发表的 :可是是你自己用啊 大家都在帮你考虑介绍嘛也是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675 2007-06-30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楼天命于2007-06-30 15:06发表的 :我用的是E908908要好很多的,没钱买哈
天命 资深会员 #676 2007-06-30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楼了了于2007-06-30 15:07发表的 :1900也叫在2千以下呐```有的地方手机款式一样报价却不同的,晕呼呼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77 2007-06-30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8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6-30 15:07发表的 :恩 考虑下 摩托K1和 诺基亚N72 功能差不多 我本来也想买的 有点笨重就是 不过诺基亚质量好 2400 左右吧 我的2050 不行```超出预算妈妈不能让偶买
了了 高级会员 #678 2007-06-30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9楼asencwx于2007-06-30 15:07发表的 :呵呵,你最好自己去看看哈懒得出去看```天好热``想选好了``网上定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679 2007-06-30 15: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5楼asencwx于2007-06-30 15:08发表的 :908要好很多的,没钱买哈我的最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