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621 2007-06-30 14: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7楼asencwx于2007-06-30 14:56发表的 :估计了了喜欢女生的那种哈恩```美观小巧```拿着好看些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22 2007-06-30 14: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6楼了了于2007-06-30 14:56发表的 :。。。。无语```.......估计没那么严重的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623 2007-06-30 14: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5楼了了于2007-06-30 14:55发表的 : 直板的吧``用着方便些```拿了就用 直板好象除了NOKIA就是索爱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26 2007-06-30 14: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1楼了了于2007-06-30 14:57发表的 :恩```美观小巧```拿着好看些的```汗,那我的那款肯定不适合了了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28 2007-06-30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4:57发表的 : 直板好象除了NOKIA就是索爱了越说偶越米主意了
我是芭芘哦 黑铁会员 #629 2007-06-30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9楼asencwx于2007-06-30 14:56发表的 :呵呵,好像是不错的建议哈恩 手感很好 本来准备买 诺基亚 太大 手小 不适合自己 K1不错
了了 高级会员 #630 2007-06-30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6楼asencwx于2007-06-30 14:57发表的 :汗,那我的那款肯定不适合了了了= = 恩`不用看``一定不适合哈```小新用的一定是好重的那种```男生专用的
天命 资深会员 #632 2007-06-30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6楼了了于2007-06-30 14:56发表的 :。。。。无语```.......那倒不用~~~等晚上洗完澡再换,不然麻烦死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34 2007-06-30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9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6-30 14:58发表的 :恩 手感很好 本来准备买 诺基亚 太大 手小 不适合自己 K1不错 对哦```就是要那种手小也可以用哒````
了了 高级会员 #635 2007-06-30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1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6-30 14:59发表的 :是 翻盖的 去摆渡 可以查的 翻盖的不行``现在用的就是翻盖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636 2007-06-30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8楼了了于2007-06-30 14:58发表的 : 越说偶越米主意了 了了一开始不就倾向于索爱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637 2007-06-30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0楼了了于2007-06-30 14:59发表的 := = 恩`不用看``一定不适合哈```.......也是超薄 的,不过比较宽
了了 高级会员 #638 2007-06-30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2楼天命于2007-06-30 14:59发表的 :那倒不用~~~等晚上洗完澡再换,不然麻烦死了那``洗澡澡的时侯也要当心哦``不要不小心碰到了``
天命 资深会员 #639 2007-06-30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6楼asencwx于2007-06-30 14:57发表的 :汗,那我的那款肯定不适合了了了好象素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