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家驹,在天堂可好

猫贴之家驹,在天堂可好

«293031 32 33343536» Pages: ( 32/101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621 2007-06-30 14: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7楼asencwx于2007-06-30 14:56发表的  :

估计了了喜欢女生的那种哈

恩```美观小巧```

拿着好看些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25 2007-06-30 14: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5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6-30 14:56发表的  :

摩托   K1不错的  

拍个样子``偶来看看
asencwx 超级会员
#626 2007-06-30 14: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1楼了了于2007-06-30 14:57发表的  :

恩```美观小巧```

拿着好看些的```

汗,那我的那款肯定不适合了了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28 2007-06-30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4:57发表的  :

直板好象除了NOKIA就是索爱了

越说偶越米主意了
我是芭芘哦 黑铁会员
#629 2007-06-30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9楼asencwx于2007-06-30 14:56发表的  :

呵呵,好像是不错的建议哈

恩    手感很好  本来准备买  诺基亚    太大    手小  不适合自己 
K1不错   
了了 高级会员
#630 2007-06-30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6楼asencwx于2007-06-30 14:57发表的  :

汗,那我的那款肯定不适合了了了

= = 恩`

不用看``一定不适合哈```

小新用的一定是好重的那种```男生专用的
天命 资深会员
#632 2007-06-30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6楼了了于2007-06-30 14:56发表的  :

。。。。

无语```

.......

那倒不用~~~等晚上洗完澡再换,不然麻烦死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34 2007-06-30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9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6-30 14:58发表的  :

恩    手感很好  本来准备买  诺基亚    太大    手小  不适合自己 
K1不错   

对哦```就是要那种手小也可以用哒````
了了 高级会员
#635 2007-06-30 14: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1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6-30 14:59发表的  :
是  翻盖的    去摆渡  可以查的 

翻盖的不行``

现在用的就是翻盖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37 2007-06-30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0楼了了于2007-06-30 14:59发表的  :

= = 恩`

不用看``一定不适合哈```

.......

也是超薄 的,不过比较宽
了了 高级会员
#638 2007-06-30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2楼天命于2007-06-30 14:59发表的  :

那倒不用~~~等晚上洗完澡再换,不然麻烦死了

那``洗澡澡的时侯也要当心哦``

不要不小心碰到了``
«293031 32 33343536» Pages: ( 32/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