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600 2007-06-30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楼天命于2007-06-30 14:53发表的 :恩,了了说的么错,刚才水碰到纱布了所以去弄了下= = 怎么那么不小心啊```怎么还会有水的啊?脚没问题吧``汗哦```你小心一些不行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603 2007-06-30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5楼了了于2007-06-30 14:53发表的 : 都不小巧````只适合笨笨的男生用 恩 女生用的很少
了了 高级会员 #605 2007-06-30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9楼天命于2007-06-30 14:54发表的 :恩恩,了了喜欢直板的还是翻盖的?直板的吧``用着方便些```拿了就用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607 2007-06-30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0楼了了于2007-06-30 14:54发表的 : = = 怎么那么不小心啊``` 怎么还会有水的啊? ....... 天命受伤了么
了了 高级会员 #609 2007-06-30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1楼asencwx于2007-06-30 14:54发表的 :带上芭比哈已经被你们吓走了``追妹妹不是那样追的
天命 资深会员 #610 2007-06-30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0楼了了于2007-06-30 14:54发表的 := = 怎么那么不小心啊```怎么还会有水的啊?.......我这里放着杯子捏
asencwx 超级会员 #612 2007-06-30 14: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4楼天命于2007-06-30 14:55发表的 :诺基亚滑盖的一般是高价的那是,一般还是比较贵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14 2007-06-30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1楼天命于2007-06-30 14:55发表的 :我先接个电话,就回捏,呼呼好的,快去快回
我是芭芘哦 黑铁会员 #615 2007-06-30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5楼了了于2007-06-30 14:53发表的 :都不小巧````只适合笨笨的男生用摩托 K1不错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17 2007-06-30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3楼了了于2007-06-30 14:56发表的 :是啊``所以才说烦啊```估计了了喜欢女生的那种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619 2007-06-30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5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6-30 14:56发表的 :摩托 K1不错的 呵呵,好像是不错的建议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