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580 2007-07-01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5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1 09:53发表的 :没BB了900就升级多那99没用看着好看啊,像偶的666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581 2007-07-01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呵呵 我上次存钱写错行了写到威望那了 我白费了200块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默雷 资深会员 #583 2007-07-01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9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1 09:54发表的 :HB啊有人要发?不知道,你们没进内部看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585 2007-07-01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9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1 09:54发表的 :HB啊有人要发?我都穷死了~ 发工资先还债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默雷 资深会员 #586 2007-07-01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1楼0o乌鸦o0于2007-07-01 09:54发表的 :呵呵 我上次存钱写错行了写到威望那了 我白费了200块 呵呵,反正你的BB多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587 2007-07-01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1楼0o乌鸦o0于2007-07-01 09:54发表的 :呵呵 我上次存钱写错行了写到威望那了 我白费了200块 多了50WW啊
默雷 资深会员 #588 2007-07-01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1 09:54发表的 :为了应付考试没办法呵呵,一边备考,一边水,强!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590 2007-07-01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1 09:54发表的 :那我再赚BB买了呵呵,偶专门换到666的,感觉舒服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591 2007-07-01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楼默雷于2007-07-01 09:55发表的 :呵呵,一边备考,一边水,强!反正就是背背书申请技术发明专利权的条件是什么? 新颖性、非明了性、实用性、可操作性
默雷 资深会员 #592 2007-07-01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楼0o乌鸦o0于2007-07-01 09:55发表的 :我都穷死了~ 发工资先还债你还穷啊?不是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593 2007-07-01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楼默雷于2007-07-01 09:56发表的 :呵呵,偶专门换到666的,感觉舒服来个6666
默雷 资深会员 #594 2007-07-01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1 09:56发表的 :反正就是背背书申请技术发明专利权的条件是什么? 新颖性、非明了性、实用性、可操作性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596 2007-07-01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楼默雷于2007-07-01 09:57发表的 :你还穷啊?不是吧?你看到的都是假象 我还欠3000多呢~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默雷 资深会员 #598 2007-07-01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1 09:57发表的 :来个6666999也不错,888还要好多BB呢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599 2007-07-01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6楼0o乌鸦o0于2007-07-01 09:57发表的 :你看到的都是假象 我还欠3000多呢~买东西欠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