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580 2007-06-30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4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6-30 14:49发表的 : 弟弟 帮你顶下, 我也好喜欢他 永远的 欢迎芭比 原来素MM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84 2007-06-30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4楼我是芭芘哦于2007-06-30 14:49发表的 :弟弟 帮你顶下, 我也好喜欢他 永远的MM好,什么时候去喝茶啊?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585 2007-06-30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7楼asencwx于2007-06-30 14:50发表的 : 最耐用的是诺基亚 呵呵 大实话 绝对耐用
了了 高级会员 #586 2007-06-30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楼asencwx于2007-06-30 14:51发表的 :MM好,什么时候去喝茶啊?要小心小新的茶里面有加东西哦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588 2007-06-30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楼asencwx于2007-06-30 14:51发表的 : MM好,什么时候去喝茶啊? 带我一个哈 新G
天命 资深会员 #593 2007-06-30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楼了了于2007-06-30 14:52发表的 :样子不好看恩,了了说的么错,刚才水碰到纱布了所以去弄了下
asencwx 超级会员 #594 2007-06-30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楼了了于2007-06-30 14:52发表的 :要小心小新的茶里面有加东西哦汗,我可是老实人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95 2007-06-30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9楼asencwx于2007-06-30 14:52发表的 :呵呵,挺好的都不小巧````只适合笨笨的男生用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596 2007-06-30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楼了了于2007-06-30 14:52发表的 : 样子不好看 呵呵 应该是中低端没好看的吧 我看NOKIA上了5千以上的都很好看呢
天命 资深会员 #599 2007-06-30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5楼了了于2007-06-30 14:53发表的 :都不小巧````只适合笨笨的男生用恩恩,了了喜欢直板的还是翻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