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520 2007-06-30 1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楼asencwx于2007-06-30 14:40发表的 :收藏起来慢慢看啊恩``已经收藏了```还是晕
了了 高级会员 #523 2007-06-30 1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9楼asencwx于2007-06-30 14:40发表的 :三星D808也是三星啊`````倒```怎么你们都爱用三星呐
了了 高级会员 #524 2007-06-30 1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楼天命于2007-06-30 14:41发表的 :大概说游戏了捏汗S了= = 邪都好多级了```不能一起玩了
天命 资深会员 #525 2007-06-30 1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楼了了于2007-06-30 14:41发表的 :恩``已经收藏了```还是晕挑选索爱和MOTO的,然后看看要什么功能的,呼呼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526 2007-06-30 1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楼天命于2007-06-30 14:40发表的 : 么捏,主要看要什么功能的 才好挑选 其实现在手机好便宜的 只要不要求功能太花哨的一般很容易搞定
asencwx 超级会员 #527 2007-06-30 14: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4:40发表的 : 呵呵 慢慢挑吧嗯,那个还是到现场看一下比较好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28 2007-06-30 14: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楼asencwx于2007-06-30 14:41发表的 :哦,好像看到价钱很高的样子哈太高的不能要```妈妈不给那么多钱
asencwx 超级会员 #529 2007-06-30 14: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楼了了于2007-06-30 14:41发表的 :也是三星啊`````倒```怎么你们都爱用三星呐汗,就喜欢它的外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530 2007-06-30 14: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楼了了于2007-06-30 14:41发表的 : 也是三星啊`````倒```怎么你们都爱用三星呐 呵呵 三星还算可以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31 2007-06-30 14: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楼天命于2007-06-30 14:41发表的 :挑选索爱和MOTO的,然后看看要什么功能的,呼呼也好```一看这些偶就要晕掉
天命 资深会员 #532 2007-06-30 14: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4楼了了于2007-06-30 14:41发表的 := = 邪都好多级了```不能一起玩了大概他的BB投入是见效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33 2007-06-30 14: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4:41发表的 : 其实现在手机好便宜的 只要不要求功能太花哨的一般很容易搞定呵呵,够用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34 2007-06-30 1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9楼asencwx于2007-06-30 14:42发表的 :汗,就喜欢它的外形我要小巧的```不能太重的``
天命 资深会员 #535 2007-06-30 1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1楼了了于2007-06-30 14:42发表的 :也好```一看这些偶就要晕掉呼呼,这个选择很方便的以前我买的时候牌子么选,直接看功能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36 2007-06-30 1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8楼了了于2007-06-30 14:42发表的 :太高的不能要```妈妈不给那么多钱嗯,也不要买太贵的了,可以经常换
了了 高级会员 #537 2007-06-30 1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楼天命于2007-06-30 14:42发表的 :大概他的BB投入是见效了啊完全有可能``偶在拐格格一起玩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539 2007-06-30 1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4:42发表的 : 呵呵 三星还算可以吧 功能少,用着也不是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