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440 2007-07-01 0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7楼最爱科比于2007-07-01 09:11发表的 : 恩 没办法中的办法是的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42 2007-07-01 0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8楼fuatie于2007-07-01 09:11发表的 :你是自己设的呀,不是买 的我昨天买了一个号---1200BB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46 2007-07-01 0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楼fuatie于2007-07-01 09:12发表的 :说的也是好晕啊,现在这个腾讯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fuatie 荣誉会员 #447 2007-07-01 0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2楼默雷于2007-07-01 09:12发表的 :我昨天买了一个号---1200BB哦,我看到你在拍了
默雷 资深会员 #448 2007-07-01 0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楼最爱科比于2007-07-01 09:13发表的 : 怎么乱了啊腾讯现在等于掐断大家要保Q的可能性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449 2007-07-01 0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楼默雷于2007-07-01 09:13发表的 : 感觉是一个号码如果100天内没有申诉,可以重新设保 如果不怕花钱 给TX打个客服问问
默雷 资深会员 #451 2007-07-01 0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楼fuatie于2007-07-01 09:14发表的 :哦,我看到你在拍了恩,可惜上不了保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53 2007-07-01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楼fuatie于2007-07-01 09:14发表的 :腾迅乱来呀逼急了我用新浪UC去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56 2007-07-01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楼fuatie于2007-07-01 09:14发表的 :不过我们无、奈呀呵呵,垄断的地位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fuatie 荣誉会员 #457 2007-07-01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楼默雷于2007-07-01 09:15发表的 :逼急了我用新浪UC去是呀,腾迅真是他奶奶的
默雷 资深会员 #458 2007-07-01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楼fuatie于2007-07-01 09:15发表的 :一代的也不能上吗现在好像,没有一代保了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59 2007-07-01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楼fuatie于2007-07-01 09:15发表的 :是呀,腾迅真是他奶奶的真是TMD,惹人厌恶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