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421 2007-07-01 0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楼默雷于2007-07-01 09:04发表的 : 呵呵,是啊,看来只有买有保的啦 呵呵 怕是不安全吧 现在很少有人买有保的Q呢
默雷 资深会员 #423 2007-07-01 0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8楼最爱科比于2007-07-01 09:05发表的 : 名剑说可以 我没试过我昨晚以为自己保上来,原来不是3点多的时候,给我发短信说失败!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fuatie 荣誉会员 #424 2007-07-01 0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8楼最爱科比于2007-07-01 09:05发表的 : 名剑说可以 我没试过那你应该去问下名剑
默雷 资深会员 #425 2007-07-01 0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楼最爱科比于2007-07-01 09:06发表的 : 呵呵 怕是不安全吧 现在很少有人买有保的Q呢无保也上不了保啊买个送保的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428 2007-07-01 0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3楼默雷于2007-07-01 09:07发表的 : 我昨晚以为自己保上来,原来不是 3点多的时候,给我发短信说失败! 呵呵 我的都是一代保升级到二代保
默雷 资深会员 #429 2007-07-01 0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楼fuatie于2007-07-01 09:07发表的 :那你应该去问下名剑估计他的也不行,一样的方法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30 2007-07-01 0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楼白云飘飘于2007-07-01 09:08发表的 :还可以发的啊 ,来看看朋友了呵呵,欢迎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31 2007-07-01 0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8楼最爱科比于2007-07-01 09:08发表的 : 呵呵 我的都是一代保升级到二代保我一代保的资料忘记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432 2007-07-01 0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楼默雷于2007-07-01 09:08发表的 : 无保也上不了保啊 买个送保的啊 恩 买个送完整资料的吧
默雷 资深会员 #434 2007-07-01 0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2楼最爱科比于2007-07-01 09:09发表的 : 恩 买个送完整资料的吧只有这样啦,要不不敢多要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437 2007-07-01 0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楼默雷于2007-07-01 09:10发表的 : 只有这样啦,要不不敢多要啊 恩 没办法中的办法
fuatie 荣誉会员 #438 2007-07-01 0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1楼默雷于2007-07-01 09:09发表的 :我一代保的资料忘记啦你是自己设的呀,不是买 的
默雷 资深会员 #439 2007-07-01 0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楼最爱科比于2007-07-01 09:10发表的 : 是吗 真是倒霉啊恩,感觉他的措施很差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