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风云墙7.1第一暴楼帖----向党的节日致敬!

风云墙7.1第一暴楼帖----向党的节日致敬!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44 total )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400 2007-07-01 0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0楼默雷于2007-07-01 09:00发表的 :

呵呵,我的Q怎么上不去保啊

昨天名剑说原来密保资料什么的随便填就可以了  你再试试
fuatie 荣誉会员
#403 2007-07-01 0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8楼默雷于2007-07-01 09:01发表的  :

恩,害得我发了两个短信

没用的,徒劳呀,死腾迅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405 2007-07-01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1楼fuatie于2007-07-01 09:00发表的 :

小飞是指科比吗

呵呵 王者KB不在的话 叫我科比也不会误会  不过最好叫我小飞吧
默雷 资深会员
#408 2007-07-01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0楼最爱科比于2007-07-01 09:02发表的  :

昨天名剑说原来密保资料什么的随便填就可以了  你再试试

我就是那样填的,说是申请证据不足,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fuatie 荣誉会员
#409 2007-07-01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5楼最爱科比于2007-07-01 09:03发表的  :

呵呵 王者KB不在的话 叫我科比也不会误会  不过最好叫我小飞吧

小飞呀,好的
默雷 资深会员
#411 2007-07-01 0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3楼fuatie于2007-07-01 09:02发表的  :

没用的,徒劳呀,死腾迅

恩,我第一次没有申请成功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13 2007-07-01 0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0楼最爱科比于2007-07-01 09:03发表的  :

呵呵  没办法

呵呵,是啊,看来只有买有保的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fuatie 荣誉会员
#414 2007-07-01 0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8楼默雷于2007-07-01 09:03发表的  :

我就是那样填的,说是申请证据不足,汗!

晕呀,BS了  TX
默雷 资深会员
#415 2007-07-01 0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2楼最爱科比于2007-07-01 09:04发表的  :

哈  好久没见小李了呢

哪个是小李?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17 2007-07-01 0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4楼fuatie于2007-07-01 09:04发表的  :

晕呀,BS了  TX

唉,不懂怎么搞的,以前的证据哪想的到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4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