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400 2007-06-30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楼asencwx于2007-06-30 14:22发表的 :当然了,听得多了,多多少少会点的哈那可是世界上最最可爱的语言哦
chamy 超级会员 #401 2007-06-30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4楼asencwx于2007-06-30 14:22发表的 :呵呵,也是快哈我以为是我的问题,在自己机上测试了好多次都米问题,原来是他那边服务器缓存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402 2007-06-30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楼了了于2007-06-30 14:22发表的 : 了了算不上什么啦``可有可无`` 多了了一个不多``少了了一个不少 了了就是谦虚哈
了了 高级会员 #403 2007-06-30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楼chamy于2007-06-30 14:22发表的 :了了来了啊~~了了好啊晕````加肥猫不像是加肥猫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04 2007-06-30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楼了了于2007-06-30 14:23发表的 :那可是世界上最最可爱的语言哦呵呵,看到你们三个人用两个ID在那里聊,真的很好玩哈,了了经常刷屏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07 2007-06-30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楼chamy于2007-06-30 14:23发表的 :我以为是我的问题,在自己机上测试了好多次都米问题,原来是他那边服务器缓存哦,什么东西呢?
chamy 超级会员 #408 2007-06-30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4楼asencwx于2007-06-30 14:23发表的 :呵呵,看到你们三个人用两个ID在那里聊,真的很好玩哈,了了经常刷屏的是那里哦
了了 高级会员 #409 2007-06-30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4楼asencwx于2007-06-30 14:23发表的 :呵呵,看到你们三个人用两个ID在那里聊,真的很好玩哈,了了经常刷屏的倒`` = = 人家才米有经常刷屏```小新一定是记错了咯
chamy 超级会员 #412 2007-06-30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7楼asencwx于2007-06-30 14:24发表的 :哦,什么东西呢?一个博客的主题皮肤
asencwx 超级会员 #413 2007-06-30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9楼了了于2007-06-30 14:24发表的 :倒`` = = 人家才米有经常刷屏```小新一定是记错了咯汗,你很尘尘用了了的ID,不刷屏才怪哈
了了 高级会员 #414 2007-06-30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7楼asencwx于2007-06-30 14:22发表的 :呵呵,当然是不一样的了一样的````哈哈```了了是尘埃```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416 2007-06-30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1楼chamy于2007-06-30 14:23发表的 : 我以为是我的问题,在自己机上测试了好多次都米问题,原来是他那边服务器缓存 什么问题啊
了了 高级会员 #417 2007-06-30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9楼asencwx于2007-06-30 14:23发表的 :嗯,感觉很熟悉的样子哈哈哈````谁都是了了的朋友`````
asencwx 超级会员 #418 2007-06-30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楼chamy于2007-06-30 14:24发表的 :一个博客的主题皮肤茶米的那个博客有自己的上传空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