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80 2007-06-30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4:03发表的 : 为什么 我多有内涵啊做科比的助理肯定比做奶茶的助理赚得多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81 2007-06-30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2楼chamy于2007-06-30 14:02发表的 :我一来就走~~砍了鞭尸还是砍了我鞭尸吧也比被老板逼着强闪了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葉子 高级会员 #282 2007-06-30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5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4:03发表的 : 为什么 我多有内涵啊莪倒了,嚴重懷疑當中,,莪只做奶茶的助理,,其它人想都別想哈~
葉子 高级会员 #285 2007-06-30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楼asencwx于2007-06-30 14:04发表的 :做科比的助理肯定比做奶茶的助理赚得多汗 你認為可能嗎?!
asencwx 超级会员 #286 2007-06-30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楼sukinahuu于2007-06-30 14:04发表的 :还是砍了我鞭尸吧也比被老板逼着强.......工作重要,小古拜拜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89 2007-06-30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0楼asencwx于2007-06-30 14:04发表的 : 做科比的助理肯定比做奶茶的助理赚得多 哈 那是肯定的啊
葉子 高级会员 #291 2007-06-30 14: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楼asencwx于2007-06-30 14:03发表的 :果然是我家的,汗 莪可不承認Quote:灌蓝高手里樱木失恋的那首歌怎麼會想到這里來?!
asencwx 超级会员 #292 2007-06-30 14: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8楼chamy于2007-06-30 14:05发表的 : 又得闪了~~臭小子不说清楚,还要加东西上去呵呵,去吧,忙完再来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94 2007-06-30 14: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2楼葉子于2007-06-30 14:04发表的 : 莪倒了,嚴重懷疑當中,,莪只做奶茶的助理,,其它人想都別想哈~ 其实我小名就叫奶茶 叶J怎么知道的
葉子 高级会员 #298 2007-06-30 14: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0楼asencwx于2007-06-30 14:06发表的 :100% 的-100%才對吧?!Quote:no door干嘛老學我~
asencwx 超级会员 #299 2007-06-30 14: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5楼了了于2007-06-30 14:06发表的 : 等了一天了``以为你们解散了呐汗,半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