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40 2007-06-30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楼葉子于2007-06-30 13:57发表的 : 你又不服我,你不是很欣賞新哥嗎? 讓他來教你哈~ 我什么时候不服拉 再说欣赏归欣赏 两个概念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242 2007-06-30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楼sukinahuu于2007-06-30 13:58发表的 :闪进了问候一下就闪了呵呵,还是很忙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243 2007-06-30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楼fenqing于2007-06-30 13:59发表的 :?????????闪进来耸耸肩,闪出去.汗,闪水的
葉子 高级会员 #244 2007-06-30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楼sukinahuu于2007-06-30 13:57发表的 :小新好色科好 你家的奶茶.......嘻嘻,我決定了,以后有機會我一定要做奶茶的助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5 2007-06-30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楼葉子于2007-06-30 13:59发表的 :嘻嘻,我決定了,以后有機會我一定要做奶茶的助理哦,做我的吧
葉子 高级会员 #246 2007-06-30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3:58发表的 : 我什么时候不服拉 再说欣赏归欣赏 两个概念嘛反正莪是不要你拉...說幾句好話,或許我會又要你拉~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47 2007-06-30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楼sukinahuu于2007-06-30 13:58发表的 : 闪进了问候一下就闪了 又闪 再来非把你BB抢光不可
asencwx 超级会员 #248 2007-06-30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3:58发表的 : 我什么时候不服拉 再说欣赏归欣赏 两个概念嘛叶子在混淆概念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50 2007-06-30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楼葉子于2007-06-30 13:59发表的 : 嘻嘻,我決定了,以后有機會我一定要做奶茶的助理 我决定了 以后让叶J做我的助理
asencwx 超级会员 #251 2007-06-30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楼葉子于2007-06-30 13:59发表的 :反正莪是不要你拉...說幾句好話,或許我會又要你拉~听起来挺简单的哈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52 2007-06-30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楼asencwx于2007-06-30 13:58发表的 :嗯,好像是我家的是么那不还是叶子家的么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sencwx 超级会员 #254 2007-06-30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4:00发表的 : 我决定了 以后让叶J做我的助理呵呵,跟我想法一致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55 2007-06-30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6楼葉子于2007-06-30 13:59发表的 : 反正莪是不要你拉...說幾句好話,或許我會又要你拉~ 可怜的我啊 想起一首歌
asencwx 超级会员 #257 2007-06-30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楼sukinahuu于2007-06-30 14:00发表的 :是么那不还是叶子家的么是的,是的
葉子 高级会员 #258 2007-06-30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14:00发表的 : 我决定了 以后让叶J做我的助理切切,,打死我我也不給你做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