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 2007-07-02 08:32
争取抢到800楼~~~~~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787 2007-07-02 08:32
Quote:
引用第785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2 08:32发表的 :
是不容易啊,好几天了
是啊~~~这楼爆的不容易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791 2007-07-02 08:33
我的800楼~~~~~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795 2007-07-02 08:33
再抢800楼~~~~~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