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63 2007-07-02 0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楼我心飞扬于2007-07-02 08:48发表的 :bao 报道来,看有人吗 不是很多,但是很强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67 2007-07-02 0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楼司令于2007-07-02 08:48发表的 :科比啊 你的动画签名老是搞的我好卡,因为机子配置不是很好,所以有你的帖子我都不敢进啊! 科比仔的签名确实该换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68 2007-07-02 0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楼lalala于2007-07-02 08:49发表的 : 我也来了,有BB吗?? 一楼一个BB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kevin 高级会员 #73 2007-07-02 08: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楼fuatie于2007-07-02 08:47发表的 :你也叫他科比仔呀根你学的!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