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 2007-07-01 14:29
呵呵~~~一连好几个顶楼都被科比占了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571 2007-07-01 14:30
Quote:
引用第567楼wangsunw于2007-07-01 14:29发表的 :
我们两人爆楼吧,怎么
还有我在呢~~~~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574 2007-07-01 14:30
Quote:
引用第570楼wangsunw于2007-07-01 14:30发表的 :
快来断啊,不然就四联了
已经被我断了~~~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577 2007-07-01 14:31
Quote:
引用第572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1 14:30发表的 :
我们这没雨啊
我们秦皇岛的雨刚刚停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