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360 2007-07-01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3楼lf__2004于2007-07-01 22:54发表的 :呵呵大家的速度不错哈呵呵,今晚好像很卡的样子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362 2007-07-01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9楼lf__2004于2007-07-01 22:54发表的 :怎么就新G一个在呢?嗯,估计都卡飞了吧
lf__2004 超级会员 #364 2007-07-01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0楼asencwx于2007-07-01 22:54发表的 :呵呵,今晚好像很卡的样子呢是我的速度垃圾哈
从头再来 新手上路 #365 2007-07-01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0楼asencwx于2007-07-01 22:54发表的 :呵呵,今晚好像很卡的样子呢俺感觉还可以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368 2007-07-01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楼把酒东篱于2007-07-01 22:55发表的 :这么晚了人还不少呢嗯,今晚都在忙别的吧
lf__2004 超级会员 #369 2007-07-01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1楼从头再来于2007-07-01 22:55发表的 :向你学习啦,呵呵呵呵我垃圾学新G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370 2007-07-01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4楼lf__2004于2007-07-01 22:55发表的 :是我的速度垃圾哈我也是有点卡啊
从头再来 新手上路 #371 2007-07-01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楼asencwx于2007-07-01 22:55发表的 :你也很不错哈俺还是新手,向大家学习了!
lf__2004 超级会员 #373 2007-07-01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2楼asencwx于2007-07-01 22:55发表的 :嗯,估计都卡飞了吧对了这样卡 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375 2007-07-01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楼从头再来于2007-07-01 22:56发表的 :俺还是新手,向大家学习了!呵呵,你应该是很好的啊
lf__2004 超级会员 #377 2007-07-01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楼asencwx于2007-07-01 22:56发表的 :我也是有点卡啊MS就是速度慢点
asencwx 超级会员 #378 2007-07-01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楼lf__2004于2007-07-01 22:56发表的 :对了这样卡 吗?是有点卡的哈
lf__2004 超级会员 #379 2007-07-01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楼从头再来于2007-07-01 22:56发表的 :俺还是新手,向大家学习了!学要学新 G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