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360 2007-07-01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0楼johnice于2007-07-01 12:46发表的 : 偶也闪人休息去了~~ 慢走 johnice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361 2007-07-01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8楼最爱科比于2007-07-01 12:47发表的 : 呵呵 这里还有个小杨G 也喜欢MD和KB呵呵,那大家就有点共同语言了
fuatie 荣誉会员 #364 2007-07-01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1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1 12:46发表的 :要不是姚明,MD在中国有几个会认识啊??也是哦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365 2007-07-01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1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1 12:48发表的 : 呵呵,那大家就有点共同语言了 呵呵 多去体育那里去 有很多人呢
fuatie 荣誉会员 #370 2007-07-01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0楼最爱科比于2007-07-01 12:48发表的 : 慢走 johnice慢走,养足精神再战中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375 2007-07-01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楼fuatie于2007-07-01 12:50发表的 :才三百多贴呀,慢哦就是啊,人少就这样啊
fuatie 荣誉会员 #376 2007-07-01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1楼默雷于2007-07-01 12:50发表的 :等偶BB100就闪哦,这样呀,兄弟应该积蓄了不少了吧,我正在赶你们呢